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内聚焦 >> 第十六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第十六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2016-08-31  开展时间:2017-02-12  收展时间:2017-02-15  浏览:32245
摘要: 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DPES SIGN EXPO CHINA)于2010年创办,现已呈现出了一个完整成熟的制作应用体系,汇集了专业喷绘、写真、墨水、雕刻、器材、标牌、LED发光源等各类高端品牌产 品,广泛吸引了国际性行业标杆和行业上下游企业参与,迅速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览会。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第十六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下称迪培思展会)在广州市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




  作为华南区最大的广告制作行业年展,本届迪培思展会有境内外85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分为喷印设备、雕刻设备、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广告耗材、LED屏显及发光源,参展产品涵盖了整个广告制作产业链。展出面积达7万平方米。首日参观达到上万人次。











 





 


 




 

 

  国内外知名品牌亮相迪培思展会
  本届展会按照展出内容划分4大展区,分别是LED屏显及发光源展区、雕刻设备展区、喷印设备及耗材展区、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展区。特装展位占据了整个展会约三分之二。共有850家企业参展,其中参展的国际品牌有:EPSON、HP、ROLAND、MUTOH、MIMAKI、CANON、OCE等,本土知名企业有:

  LED屏显及发光源:蓝景、成盛、鑫盛源、佛光、诚联、美耐斯、泰合、童发、铂丰、灵感、三源彩、零奔洋、惠红兴、高比乐、山泰、欧莱特、龙创、新起点、帝光、久阳、中天正兴、禧高、亮之美、鼎阳、威文、尚艺、惠美奇、三鑫虹、升宏、盛照、铭优、永杰霖、众耀、沐阳、优源、创盛凯德、润深、名锦坊、大通、迷思你、众国芯、彤影、昱照、景易、路林、欧朗、华悦美、美迪乐、蓝利、三南、宇晨、点点星、得尔光、腾之龙、新华慧、鸿创星、鸿利兴、时代广告……





 



  雕刻设备:杰克、鑫全利、宏山、大族粤铭、百盛、汉牛、卓创、啄木鸟、驰特、世纪达翰、卡星、热刺、赛远、合力、泰谱圣、麦迪克、龙雕、斯派特、天成鑫力、多维、广旭、东鑫智能、锐帝、凯旋、诺克、永利、卓鸿、赛超、赛特、卓锐、迅镭、卓维、宏业、中美、美维、新涛、致远、迈创机电、康耐思、戴杰特、环盛、焱锋……









 


  喷绘机&写真机:EPSON、ROLAND、MIMAKI、MUTOH、HP、奥西、赛博、JHF、工正、彩神、奥威、新世纪、理想智能、极限、雅色兰、东川、晶绘、亿方、旭成、锐诺斯、莱丽、图王、欣科达、锐智、力宇、宝仕龙、奥科、乐彩、富丽、瑞图、丽彩、玉樵夫、迈创、越达、龙科、大诚光驰、傲彩、彩韵、采通、爱发、奥迈捷、美孚、奥美亚、图美、傲杰、联沃、兆隆、艺都、迪迈斯、基汇、海邦达、世纪星、爱科、格蓝特、泰拓、凯讴、虹盈、前海洛克文、中印、西立、艾杰丽、爱图、乾弘、鑫罗兰、酷彩、鼎力、天成、杰诚、膜界速裱膜、鸿盛、深思想、春羽秋丰、图盛、奥彩、佳惠、丽添、炫丽、盈点、诺彩、仟业、贝思伯威、意高、恒诚伟业、蒂蔓、桂博、美彩、安美达、鼎印、奥创、百赛、图彩、鸿晙、番阳、嘉豪、赛莱、爱博、杰美康、柏绮图、纳捷、联城思创……




UV平板打印机:迈创、越达、龙润、龙科、大诚光驰、深思想、傲彩、金谷田、嘉阳、飞创等;




  标识:天标、自由美、路易盖登、东聚、柯赛、智邦、广美、宇星、逸扬、奇峰、字工场、黑眼睛、兴万里、大自然、博汇、风行、康普、天引力、家御、丽雨、品创品、广雅、绅野、添艺……

  展示器材:海纳、泰博、秀泰、天朗、柏胜、金石永明、葛氏展具、领展、荣泰、国威、智盛、优展、伟群、步展、相甲、鹏博、景辉、陇朊、三叶、昌硕、蓝国、航派、东晟源、华创、商顺、旺展、兴北、禾力、易携、星创、大友、华进、迪仕雷、大地、金宇、骏胜、博达、柏思顿、菲曼、华盛、星之道、天之翼、喜利来、中发……

  灯箱:纵港印翼、毅龙、大仲马、励成、杉邦、卓邦、派特、扬凌、明了、悠广、胜美、信晖、明奥、万德福、兴塑、汇全、久锦、智美、国邦、飞翔、鑫之景、三杰、锌美、国中、亿豪、诚朗、晶笛诺、云拓、会港、华悦美、未莱、古莱、欧燕、怡高、匀光、欧格星、光巨、雪亮、普迪斯、力美、众友、欧尚、康飞……



  众多新品汇聚迪培思展会
 开年首场广告行业盛会,汇集喷印、雕刻、激光切割、标识、标牌灯箱、LED屏显及发光源等各类前沿产品,涵盖整个广告标识制作产业链。展示业内最新发展趋势,现场新品发布、亲身体验新方案。





  首日上万专业采购商赴会
  迪培思展会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我国华南地区最大的广告行业展会,作为在国内领先的广告制作产业交易、广告设备耗材采购专业展会和广告产品新品发布平台,目的是为广大广告行业供应商、经销商、代理商、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贸易往来平台。迪培思展会七年十四届的举办,累计吸引了东南亚国家、欧美、土耳其、印度、韩国、迪拜、日本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前来参观采购。首日参观人数达上万人,现场洽谈气氛十分浓烈。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感谢各位客户八年来对迪培思展会的支持与陪伴,我们的成功离不开你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以最大的努力打造全球一站式采购平台。开年首场盛会,与您相约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展会将持续到15日结束,我们一起赢战鸡年,再创辉煌!!!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