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爱普生大幅面设备助力印企扩展业务

爱普生大幅面设备助力印企扩展业务

2014-08-12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2769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数码印刷公司Elephant近日购买了爱普生SureColor S50600大幅面打印机,用以提高其大幅面服务能力。

 

    数码印刷公司Elephant近日购买了爱普生SureColor S50600大幅面打印机,用以提高其大幅面服务能力。


    爱普生SC-S50600大幅面打印机SC-S50600代替了惠普HP Designjet5000的工作,扩展了Elephant印刷业务,而且Elephant还升级了RIP。


    Elephant公司常务董事Jason Gadd说:“爱普生SC-S50600的打印质量非常出色,我们以前有大量的外包工作,现在有了SC-S50600就可以在内部完成。”


    SC-S50600四五色输出,输出速度是标准型的一倍,最高达51.8 平方米/ 小时,完全适合生产型用户的对速度的需求,而其新配备的白色墨水更可以提升打印品质,适合在广告行业中打印半透明类材料时使用,实现更高端的生产经营。


    Jason Gadd说:“我们也考虑过其他的设备,但是认为SureColor的输出质量非常好,色域更加宽阔,适合更高品质的输出。”


    Elephant公司有六名员工,年营业额约为四十万英镑,业务范围包括文件夹,贺卡,横幅和展架的设计等。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