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品牌故事】王辉:时空旅行者

【品牌故事】王辉:时空旅行者

2016-07-14  来源:喷绘与设计  浏览:2230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6 年5月26日,沈阳飞行船数码喷印设备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飞行船”)举办了全球双喷发展战略发布,暨扩建奠基仪式。本刊报道了此次盛大的仪式,与会者之 多、政府之重视、声势之浩大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产生了莫大的兴趣。如今,带着兴趣与好奇来到沈阳,走进飞行船,走近企业家——王辉。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

           苦心人,天不负,  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借这豪气万丈的典故做比,王辉带着她的“飞行船”向着“时空旅行者”的目标步步迈进。

2016 年5月26日,沈阳飞行船数码喷印设备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飞行船”)举办了全球双喷发展战略发布,暨扩建奠基仪式。本刊报道了此次盛大的仪式,与会者之 多、政府之重视、声势之浩大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产生了莫大的兴趣。如今,带着兴趣与好奇来到沈阳,走进飞行船,走近企业家——王辉。


温婉亲切女企业家

    在与王辉见面前,笔者对于女企业家的身份一直是敬畏的,想象着不可避免的会有些距离感。走进了飞行船,见到了王辉,我眼中的她是气质优雅、高贵端庄的女强 人,她拥有强大的人格魅力和个人感召力。随着采访的深入,愈发觉得王辉是一位温婉亲切的智慧女性,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行业“手艺人”。采访中问起王辉觉得人 生中最成功的事,我听到了一个美丽的答案——最成功的是找了一位好老公,飞行船的董事长梁健先生。王辉脸上洋溢的幸福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饱含幸福地带 领飞行船在时空前行,是梦开始的地方。

王辉(中)与《喷绘与设计》记者

有序布局 情怀至上

“飞行船”从第一代产品问世,漫步在时空里,王辉就坚定的要做一个“时空旅行者”。

我们常说一个企业领导者的性格决定着企业的发展方向,飞行船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双喷设备制造商,其领导者的决策性和前瞻性至关重要。正如飞行船“全球双喷设备领航者”的品牌愿景,王辉也一直在为之努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2004年  飞图第一代SDX-128双喷产品立项并于2006年上市

  2007年  飞图第二代SDC-KM512双喷产品上市

  2010年  飞图第三代SDE-DX5双喷产品上市

  2013年  飞图第四代SDM-UV双喷产品立项并于2015年上市

  2016年  飞图第五代纺织双面喷绘机立项

“一定要朝着美好的东西去发展!”、“当我们离开了这个行业,到底能给这个行业留下什么?”王辉由衷的说。从2013年起,王辉就决定要做高端喷印产品,不再安于现状,大胆地为公司做了一次战略转型。在转型的路上虽有诸多难关与坎坷,但王辉始终向前看,有着高瞻远瞩的眼光,总能先人一步,用她的坚持和眼光取得了如今傲人的成绩。

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

惊喜始于2015年。

这一年,第四代飞图UV单双面同步喷绘机SDM3300i上市,这一个大“大块头”一面市,就受到国内外多家喷印企业的关注,更是在日本市场获得了喜人的成绩。王辉一提起自己的设备由衷的自豪,但听到了设备诞生的经过我们会发现,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开发和矢志不渝的坚定与执着才有了双喷设备的问世。如今的SDM喷绘机作为全能机型实现了价值的最大化,它不但提供了内光布、旗帜布和网格布的多材料双喷解决方案,更是独创了白天夜晚不一样的内光创意双喷解决方案,同时也是两台占地小、省人工、可独立操作的单面卷材喷绘机,这样的设计大大提升了客户投资的附加值。此外SDM喷绘机在技术指标上也是做到了极致:s型专利走布结构可实现50米对位精度;7米收放布范围内恒张力控制实现了不同材料的张力管理;每秒1900mm小车运行速度可打印4磅清晰文字;长时间工作依然保持0.1mm精度的恒温打印平台;悬空可升降网格布打印平台及胶片打印防划伤维护装置;双喷打印可视监控系统及智能化工作数据管理后台;多喷头色差控制及长效打印波形解决方案……SDM喷绘机从没停止过向满足客户需求发起挑战。

第四代飞图UV单双面同步喷绘机SDM3300i

除了坚定,王辉还有一份虚心。据她介绍,第四代双喷机之所以在指标和功能上做的很完善,是通过与国内外顶级的工程师反反复复多次改进、调试、再改进、再调试才达到的,她说单改进项目日志的修改建议就达130多条。可见飞行船的领航者们对设备的用心之深。

如今,王辉考虑最多的还是站在喷印企业的角度如何帮助他们提供更多元的解决方案。2016年经济环境低迷,行业竞争加剧,利润持续摊薄,大家都在思考发展突破口在哪里?作为业界唯一拥有同步双喷技术的企业,王辉希望能够为不同客户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帮助行业翘楚留住品牌客户提供更多工艺选择的机会;帮助行业精英与高端客户建立业务关系提供入门服务手段;帮助行业专家实现小而美的发展模式提供精准全能的喷印工具;帮助行业新秀立足生存追求发展的企业定位提供单喷加双喷的投资保障……飞图SDM喷绘机既是“雪中送炭”的定位良方,又是“锦上添花”的发展补品。给客户带来更多附加值,旅行就有目的地。

说到飞行船的未来规划,王辉满眼充满着希望。飞行船未来5年将规划涵盖广告及纺织领域的双面喷绘产品销量1000台、墨水2000吨、产值25亿的市场规模,同时,培育100亿市值的“双喷共享平台”服务品牌,建设4亿年产值的高端喷印设备生产基地,实现全球双喷设备领航者的战略梦想。

飞行船荣誉展示

王辉的一句话一直深深的烙在笔者的心上,她淡然地说:“我想我们只是运气好吧。”可笔者认为,运气一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就如同王辉,此结语与读者们共勉。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