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橡胶板激光雕刻机,您知道怎么选吗

橡胶板激光雕刻机,您知道怎么选吗

2015-04-24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54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工矿企业、交通运输业、房屋建筑等行业里,橡胶板的使用特别广泛,能够用作封密胶圈、胶垫、门窗封条、地板等。那么橡胶板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而你知道怎么选择合适的橡胶板激光雕刻机了吗?
     在工矿企业、交通运输业、房屋建筑等行业里,橡胶板的使用特别广泛,能够用作封密胶圈、胶垫、门窗封条、地板等。那么橡胶板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而你知道怎么选择合适的橡胶板激光雕刻机了吗?
 

    橡胶板,指的是以橡胶为主体材料,可含有织物或金属薄板等增强材料,经硫化而制得的具有一定厚度和较大面积的片状产品。由于具有较高的硬度、具有延展性、颜色繁多等特点,先进的橡胶板的切割雕刻工艺受到高度的重视。而随着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激光喷码机的广泛使用,橡胶板激光雕刻机也注定迅速占据市场。
 

    我们都知道,由于不同的使用条件,会选择不同的橡胶板,而在不同的环境也会选择不同的工艺加工。不管怎样,用户都需要找到一款合适的设备,从而帮助自身的加工和发展,以迎合市场的发展需求。例如大族粤铭的YM1200激光雕版机,也叫橡胶板激光雕刻机,它就是主要针对橡胶板加工而研发的一款小型激光精雕机,具有全面斜坡功能、雕刻精度高的优势。
 

    术业有专攻,例如金属加工行业里有钢板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广告行业里有不干胶激光切割机,服装行业里有三轴动态激光打标机,而同样的,橡胶板的制造业里也有先进的橡胶板激光雕刻机。只有了解和熟悉之后,你才知道怎么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激光设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