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雷凌与您,南京站不见不散

雷凌与您,南京站不见不散

2015-05-0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780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5年5月8日,雷凌将携手百家讲坛开启大屏幕显示第二季【百家讲坛】-南京站巡讲,本次活动所用小间距LED显示屏依旧由雷凌独家赞助提供,为雷凌自主高效研发的P1.9小间距LED显示屏。

201558,雷凌将携手百家讲坛开启大屏幕显示第二季【百家讲坛】-南京站巡讲,本次活动所用小间距LED显示屏依旧由雷凌独家赞助提供,为雷凌自主高效研发的P1.9小间距LED显示屏。

届时雷凌将与业绩榜CEO张强先生携手全产业链名师,解读行业发展的“新常态”,在此热情欢迎各位嘉宾的光临。

 

 

活动时间:201558

签到时间:8:30——9:00

讲座时间:上午9:00——下午16:30

地址:南京玄武区长江路88号(估衣廊),南京国信酒店 4楼大会议室

交通: 可乘坐5路、27路、29路、60路、68路在长江路、估衣廊站下车

前往,位置靠近地铁一号线衡山路、常熟路站。

 

 

雷凌拥有一支40多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在小间距产品上持续发力,目前已经研发了P2.5P1.9P1.6P1.5P1.2等全系列的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调度、广电系统、高端会议、监控安防等专业领域。同时雷凌在国内舞台租赁屏市场遥遥领先,户内外常规工程屏体也具有完善的产品系列。


雷凌小间距LED显示屏

 

雷凌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为打造光电产业的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推动中国光电产业的发展而奋斗不息。雷凌汇聚行业精英,拥有强大的系统整合及团队合作能力,与海内外LED显示屏原材料供应商、销售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现代化企业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高效运作;我们奉行“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重合同,守信用”的经营方针,愿与国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