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宏山激光参加第七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成果斐然

宏山激光参加第七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成果斐然

2016-03-10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749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6年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览会于2月26日落下了帷幕!作为华南区最大的广告制作行业年展,本届迪培思展会展出面积达到7万平方米,境内外共85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吸引境内外参观人数达到86000人次。

2016年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览会于2月26日落下了帷幕!作为华南区最大的广告制作行业年展,本届迪培思展会展出面积达到7万平方米,境内外共85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吸引境内外参观人数达到86000人次。


宏山激光在本次展会中取得圆满成功,288平方米超大空间配上一贯亮眼的宏山独特展位搭建风格,使宏山激光成为展会雕刻设备区的最大亮点,成功展示了宏山旗下各系列的明星产品:HS-G3015A、HS-M3015BF30、HS-G3015CHS-M2513CHS-F2513、HS-B1325、HS-Z4030。




我司的机器设备以领先的技术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再次肯定,设备卓越的品质成为广大客户们的不二选择。我们凭借多年累积的专业研发团队与高效的售后技术支持,最大化地帮助客户实现增值和发展目标,与客户携手共赢。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