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DPES海外宣传第二站——马来西亚印刷及广告科技展

DPES海外宣传第二站——马来西亚印刷及广告科技展

2016-08-05  来源:迪培思独家报道  浏览:554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刚成功结束在越南广告展上的宣传,仅相隔三天,迪培思海外推广团队马不停蹄,随即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于8月4-7日举办的马来西亚未来印刷与广告科技展(PrintTechnology 2016)。

刚成功结束在越南广告展上的宣传,仅相隔三天,迪培思海外推广团队马不停蹄,随即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于8月4-7日举办的马来西亚未来印刷与广告科技展(PrintTechnology 2016)。

  Print Technology是由Kaizer公司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举办的双年度展会,今年为第7届。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就已经成为东南亚地区广告印刷行业的一个重要性贸易盛会。无论是印前技术、数码影像、印刷设备、转换、柔版印刷、打标、印后设备,还是印刷材料、配件、精加工技术等,都将在PrintTechnology 2016上为观众完美呈现。

  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utraWorld Trade Centre)展馆面积24万平方米,包括一个4万平方米的宴会厅及17个不同功能的会议室,自建成以来因其高水平的人性化服务和组织大型活动的灵活运营手段而闻名于世。展馆周围有重要的金融和商业机构及娱乐中心,交通便利,受到各类展览会举办者的欢迎。

  由于太子世贸中心是由几栋独立的建筑构成,主办方在每个入口处分别放置了醒目的广告牌进行指引。 

图为展馆入口、手扶电梯及馆外连廊上的广告牌

  PrintTechnology 2016展会面积15,000平方米,来自9个国家的展商共132家,专业观众预计18,000人次。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6数码印刷展、2016亚洲标识展、2016马来西亚LED及照明展、2016包装及标签展。

  Print Technology 2016的开幕式于8月4日上午11:30分在一号馆内举办,马来西亚金融部副部长 - Mr. Lee Chee Leong拿督以及马来西亚内政部、马来西亚会展局、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亚太各地区的广告及印刷协会代表、主办方凯森商展执行董事Ms. Belle Yam等出席了本次剪彩仪式。

  Print Technology 2016使用了太子世贸中心一号和二号两个展馆。展会结合了印刷和广告设备两大主题,其中广告设备展商主要集中在二号馆,面积约8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  凯森商展有限公司(KaizerExhibitions & Conferences Sdn Bhd

支持单位:  马来西亚内政部、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马来西亚会展局等

展会地点:  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utra WorldTrade Centre)

展馆地址:  41, Jalan Tun Ismail,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展会时间:  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7日(星期日)

同期展会:  2016数码印刷展(Digital Print 2016)

                2016亚洲标识展(Asia Sign 2016

                2016马来西亚LED及照明展

               (Malaysia LEDLighting Show2016

                2016包装及标签展

               (Packaging & Label 2016

                2016印刷买家峰会(Print Buyer 2016) 

展览范围:

               印刷包装设备、材料及配件

               喷绘设备

               印前系统及软件

               丝印设备及材料

               打标、柔印、凹印技术

               CTP胶印设备

  一号馆与二号馆之间有两个主入口,一进门就可以看到DPI,HP、CANON,ANS, KONICA MINOLTA, MACSTREAM, AVS, ACE等国际知名品牌及马来西亚当地大型的广告设备商的展位。





  相比其他的海外展会,Print Technology 2016上中国品牌的喷印设备出现得不多,仅见到爱科(IEcho)、飞腾(Phaeton)、汉拓(Handtop)、新世纪等数家。



  现场随处可见的是Epson, Canomatchn,Fuji Xerox,Hapond, Mutoh,HP,Ricoh,Mimaki的马来西亚代理商或分销商。

迪培思展台是一个双开口的展位,位于二号馆主通道上,展位号:1264。

  马来西亚是迪培思展会东南亚观众数据中排名第一的国家,每年都会有大批高质量的专业买家前往参观采购。因此,迪培思推广专员在展会宣传资料派发中,大多数观众都亲切地表示很熟悉迪培思展会,春季展是他们每年固定的行程安排

 

Print Technology 2016会刊中2017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彩页。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