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佳能新加坡分公司任命新CEO

佳能新加坡分公司任命新CEO

2016-08-31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182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佳能(Canon)新加坡分公司近日任命了首位女性总裁兼CEO Noriko Gunji。

  佳能(Canon)新加坡分公司近日任命了首位女性总裁兼CEO Noriko Gunji。

 

  据外媒报道,Noriko Gunji在就任佳能新加坡分公司的CEO前,曾任佳能中国分公司的副总裁,同时是佳能公司的执行董事之一。

 

  据悉,Gunji女士于1987年进入佳能公司,在佳能公司多个管理岗位任职长达25年,对中国市场尤为熟悉。

 

  此次上任后,她将负责管理佳能18个国家及地区市场的销售、市场及运营,其中包括新加坡市场、印度、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的全国销售办事处。

 

  佳能新加坡分公司的前总裁Kensaku Konishi调任佳能马来西亚公司Efficient MailCom的总裁兼CEO。

 

  Gunji女士表示:“很荣幸能够在新加坡这样一个充满了文化多样性和活力的地区继续发挥我的领导力,同时我对这一新职务也抱有极大热忱。佳能在新加坡市场具有极大的增长潜力,我愿和我的同事们共同努力,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丰富创新的成像及商业解决方案。”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