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惠普就打印机固件升级事件表态

惠普就打印机固件升级事件表态

2016-09-27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94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千余名惠普打印机用户向供应商反映他们目前使用的通用耗材在惠普打印机上无法正常运作。目前该问题已确认是由惠普联网打印机上的固件升级导致的。

  近日,千余名惠普打印机用户向供应商反映他们目前使用的通用耗材在惠普打印机上无法正常运作。目前该问题已确认是由惠普联网打印机上的固件升级导致的。

 

  HP就此事通过再生时代做出了回应。惠普表示此次受到影响的是在再生过程中使用了通用芯片的耗材,同时使用惠普原装芯片的再生耗材也有可能无法在惠普打印机上正常使用。

 

  受惠普公司授权,再生时代现代表该司发出如下声明:

 

  “惠普公司一直以来都在不断为自身的产品及客户提升安全性。自2015年下半年来惠普就一直在为旗下的HP OfficeJet, OfficeJet Pro 和OfficeJet Pro X系列打印机更新芯片的安全性能,以保证墨盒与打印机之间的安全传输。我司此次更新的目的是为了保护惠普公司的创新及知识产权。使用了原装惠普安全芯片的再填充或再生耗材将可继续在惠普打印机中使用,而使用了其他芯片的耗材则无法继续使用了。大多数情况下这一功能已在惠普打印机内安装,而有时这一功能则作为打印机固件升级的一部分而被执行。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