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DPES海外宣传第三站——土耳其国际广告展

DPES海外宣传第三站——土耳其国际广告展

2016-09-30  来源:迪培思独家报道  浏览:880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继7、8月分别在越南和马来西亚参加广告展推广东南亚市场后,迪培思前往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参加2016土耳其国际广告展(SIGN Istanbul 2016),进一步开拓欧亚地区市场,力求邀请更多的海外专业买家前往参观2017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
  继7、8月分别在越南和马来西亚参加广告展推广东南亚市场后,迪培思前往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参加2016土耳其国际广告展(SIGN Istanbul 2016),进一步开拓欧亚地区市场,力求邀请更多的海外专业买家前往参观2017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 

  SIGN Istanbul 由iFO公司举办,是欧亚地区最大的年度性专业广告展,展品范围包括数码打印、印花工艺、广告标识、视觉传达等四大领域。今年是该展会的第18届,于9月29 – 10月2日在伊斯坦布尔TüYAP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TUYAP会展中心位于伊斯坦布尔市郊,距离机场约30分钟车程。TUYAP展馆分为新旧两部分,本次展会依然使用的是新区的11、12和14号展厅。12、14号馆位于一楼,11号馆位于地下一层。


SIGN Istanbul 2016展位图


 展会共设了3个出入口,其中位于12号馆的观众登记处是主入口

  SIGN Istanbul的标准展位并不是按国际惯例3x3米,而且3x4米的规格。



迪培思展台位于11号馆,E34  

迪培思推广专员在展位前和观众入口处向过往的观众派发宣传资料


  主办单位组织了当地设计专业的学生前往参观展会,经过迪培思展位时,对来自中国的展会及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集体合影留念。

  受全球经济萎缩、土耳其政治因素以及2个月后FESPA EURASIA的三重影响,今年的SIGNIstanbul 无论在展览面积和观众数量上都有一定幅度的减少。来自32个国家及地区,370家的展商参加了SIGN Istanbul 2016。开展的4天时间内,主办单位预计将有21,500名专业观众;但从第一天现场人流量来看,恐怕完成这个目标有一定的难度。




 

  但SIGN Istanbul 的亮点在于,特别设立了近几年来最为火热的3D打印专区,并针对3D打印技术和发展趋势举办了近十场论坛。 3D打印展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主题为“世界在改变,打印在改变”,展示如何用打印机打印出诸如玩具、鞋子、家居用品、甚至人体器官的一个全新打印时代的到来。

  3D打印展区和中国展团位于11号馆。

















 

  12号馆是本次展会的主展馆,国际知名品牌的数码打印设备厂家都集中在此,包括:HP、Epson、Mutoh、Roland、RICOH、KONICA MINOLTA、Esko、FujiFilm、efi、AGFA、Mimaki、Dilli等。












































  除少量喷绘机外,雕刻机、切割机、焊字机、LED、标识产品都集中在了14号馆。




























展会全名: 第18届土耳其国际广告及数码印刷技术展

(18th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Industry andDigital Printing Technologies Fair)

主办单位:  ?FO ?STANBUL

展会时间:  2016929日(星期四) -102日(星期日)

展会地点: 伊斯坦布尔TüYAP会议展览中心

(TüYAP Beylikdüzü Fair & Congress Center – ?STANBUL)

展会面积: 30,000平方米

  

展览范围

数码喷印设备及材料

印花设备及丝网印刷技术

雕刻设备及板材

标识、灯箱及展示器材

LED屏及发光源

3D打印机、3D扫描仪、3D打印软件等

 


2017迪培思春季展的广告彩页刊登在SIGN Istanbul 2016的会刊中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