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国产写真机仍热衷于爱普生五代喷头

国产写真机仍热衷于爱普生五代喷头

2016-10-19  来源:http://www.mootooh.com.cn  浏览:571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国产写真机的更新换代,从热发泡喷绘机到高速度高精度稳定性好的压电写真机发展,在压电喷头的更新换代演变中,像爱普生5代头、7代头、10代头、5113喷头等的应用;不同品牌、不同机型的国产写真机面向喷墨打印设备市场以来,用户与厂商仍热衷于爱普生五代喷头的喷绘打印应用。
   写真机的更新换代、喷墨打印技术的飞跃,这些都体现着大幅面喷绘打印行业的快速发展。

   国产写真机的更新换代,从热发泡喷绘机到高速度高精度稳定性好的压电写真机发展,在压电喷头的更新换代演变中,像爱普生5代头、7代头、10代头、5113喷头等的应用;不同品牌、不同机型的国产写真机面向喷墨打印设备市场以来,用户与厂商仍热衷于爱普生五代喷头的喷绘打印应用。
国产写真机仍热衷于爱普生五代喷头
  如今市面上许多国写真机都在使用爱普生第七代喷头及爱普生第十代喷头等,无论是单喷头或者是双喷头及多喷头的机型,层出不穷,往往很多用户也会因此而无法做出合适的选择。像爱普生5代头、10代头、7代头、5113喷头各不同应用的国产写真机选择对比中,例如写真机五代头比5113喷头和10代头精度高一些、耐用一些;爱普生5113喷头打印速度快,但精度要稍微弱一点,目前在国产写真机的应用中以水性墨水的户内机型为主;十代头却是经济实惠的特点,但性能没有5代头好;而爱普生7代喷头的写真机应用下,对墨水有所挑剔,要求的墨水要比五代的墨水更为流畅几倍,墨滴输出比五代喷头更为小几倍,虽然速度精度都要比五代的要快要准、墨滴超细,但稳定性上还远不如五代头,如果稳定性不好,机器容易出现问题,在使用的实用性上就得不到用户的认可。

  从目前行业的分析数据中,用户与厂商仍热衷于爱普生五代喷头的喷绘打印应用,为什五代头如此受人们的青睐呢?首先,在国产写真机的爱普生第五代喷头应用下,喷头不挑墨水,即使是用一般的热转印墨水对喷头的损害也不是很大,使用稳定。同时,国产写真机对爱普生第五代喷头的操控技术经过多年来的实际喷绘打印与技术经验总结,国产写真机对五代头的操控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打印输出精度也高,速度也快,所以这也是许多国产写真机都在应用的压电喷头。

  如果您正选购国产写真机的话,相信五代头应用的国产写真机是您的最佳选择,例如深圳武腾荣耀系列五代头写真机,技术成熟、机器稳定、使用操作简单,维护保养方便。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