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铝合金广告型材的主要处理方法有哪些?

铝合金广告型材的主要处理方法有哪些?

2017-01-17  来源:互联网  浏览:326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铝合金广告型材的主要处理方法有哪些?

(1)表面预处理:用化学或物理的方法对铝合金广告型材表面进行清洗,裸露出纯净的基体,以利于获得完整、致密的人工氧化膜。还可以通过机械手段获得镜面或无光(亚光)表面。

 

(2)阳极氧化:经表面预处理的铝合金广告型材,在一定的工艺条件下,基体表面发生阳极氧化,生成一层致密、多孔、强吸附力的AL203膜层。

 

(3)封孔:将阳极氧化后生成的多孔氧化膜的膜孔孔隙封闭,使氧化膜防污染、抗蚀和耐磨性能增强。氧化膜是无色透明的,利用封孔前氧化膜的强吸附性,在膜孔内吸附沉积一些金属盐,可使铝合金广告型材外表显现本色(银白色)以外的许多颜色,如:黑色、古铜色、金黄色及不锈钢色等。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