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2017一季度西欧打印机市场报告出炉 一体机销量增幅明显

2017一季度西欧打印机市场报告出炉 一体机销量增幅明显

2017-04-28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06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欧洲IT市场分析公司CONTEXT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西欧打印机销售情况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受多功能一体机良好销售趋势的推动,第一季度西欧市场打印机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

  近日,欧洲IT市场分析公司CONTEXT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西欧打印机销售情况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受多功能一体机良好销售趋势的推动,第一季度西欧市场打印机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

 

  从打印机种类来看,多功能一体机销售额增幅明显。与上一季度相比,激光一体机销售额增长了6%,喷墨一体机的销售额增长率为5%,显示出西欧消费者使用一体机的意愿增强。与此同时,普通打印机的销售额明显回落,激光打印机的销售额较上一季度下降了7%,喷墨打印机的销售额跌幅达21%。

 

  从各国市场情况来看,西欧各国打印机市场总体表现良好。CONTEXT影像市场分析师Zivile Brazdziunaite表示:“除法国外,西欧主要国家打印机销售额均有所增长”。其中,西班牙打印机销售额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在中小企业和零售渠道的共同推动下,销售额较去年同比增长了25%。德国和意大利多功能一体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英国打印机市场虽保持良好势头,多功能一体机零售渠道的销售额有所增长,但总体销售额增长幅度为1%。法国激光打印机销售额在该季度下跌了2%。

 

  从各品牌情况来看,HP继续领跑西欧打印机市场,市场占有率达47%;爱普生和佳能分列二、三位,市场份额分别为18%和15%。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