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佳能在亚洲开设第一个客户体验中心

佳能在亚洲开设第一个客户体验中心

2017-04-28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428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全球领先的办公设备制造商为客户建立了第一个体验中心,促进了亚洲的商业印刷业务的发展。

  全球领先的办公设备制造商为客户建立了第一个体验中心,促进了亚洲的商业印刷业务的发展。

 

  据佳能公司介绍,该公司在东京的Shimomaruko总部东京开设了客户体验中心(CEC Tokyo),为客户提供佳能商业印刷产品的第一手体验。

 

  在中心,客户也可以通过使用实际产品来证明印刷工作流程。此外,他们还可以利用位于建筑物的研发部门提供的打印样品图像分析服务,以提高其打印的图像质量。

在东京之前,OEM在荷兰,德国和美国建立了体验中心

 

  该中心的建立是2016年启动的佳能优秀全球公司计划V阶段的一部分。该中心旨在为客户服务,不仅在日本,而且在其他地区,特别是在亚洲。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