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压电写真机工作环境温度过高有什么影响?

压电写真机工作环境温度过高有什么影响?

2017-05-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704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夏季已经来临,压电写真机用户肯定会有疑问,炎热的高温天气会对写真机工作有什么影响呢?答案必然是有影响的,毕竟压电写真机对工作环境的温度有严格的要求。

1.webp (1)

  夏季已经来临,压电写真机用户肯定会有疑问,炎热的高温天气会对写真机工作有什么影响呢?答案必然是有影响的,毕竟压电写真机对工作环境的温度有严格的要求。

 

  写真机对工作环境的最佳温度要求为20-35℃,高温环境对写真机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它不仅会影响写真机的正常喷绘,对写真机相关的板卡配件、打印介质以及图像色彩等也会有一定影响,过高的温度容易引起写真机的控制板卡出现高温,从而影响打印性能,甚至还可能会造成其损坏。

 

  另外,如果写真机的工作环境温度过高或者过低,还会造成写真机喷头断线的情况,这是因为写真机墨水对温度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墨水的粘度会随着环境温度的变化而变化,粘度高低会直接影响写真机出墨的情况。

 

  因此高温环境下,要注意为写真机工作环境进行降温,这样写真机才不会因为高温而停止工作,从而影响你的正常工作。你可以通过开空调来降温,并在地上洒一些水,来增加空气的湿度,工作的环境通风效果也要好。总之,给写真机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是写真机正常工作的基本要求。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