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广告喷印行业发展特点及行业产到底如何?

广告喷印行业发展特点及行业产到底如何?

2017-06-26  来源:互联网  浏览:226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有很多人认为,干广告喷绘的,画面都是机器喷出来的,技术含量太少;每天起早贪黑忙死忙活,一年下来也赚不了几个钱…从而得出结论:广告喷印行业是个低端行业。

  有很多人认为,干广告喷绘的,画面都是机器喷出来的,技术含量太少;每天起早贪黑忙死忙活,一年下来也赚不了几个钱…从而得出结论:广告喷印行业是个低端行业。

 

  首先,从技术层面讲,喷印行业的含金量很高。从前期的图片设计,到中间的画面打印,再到后期的裁切、覆膜、拼接、打扣等工序,需要的是满满的创意、过硬的技术知识和熟练的经验。一个普通人必须经过严格的培训才能走上广告这条道路。

  其次,广告人加班加点、日夜赶工都是为了准时给客户交货。很多客户通常是头天晚上发了图,第二天就要看到画面,但是他们也从不抱怨,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客户无论有什么要求都会尽可能的满足。这种一心为客户、任劳任怨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所有从业者尊重和敬佩吗?

1.webp

  再次,广告人在宣传和美化城市方面是做出了突出贡献的。走在大街上,个性美观的喷印产品随处可见。灯箱、条幅、易拉宝…哪个不是喷印行业输出的?现在广告、家装、艺术品复制、礼品包装哪个行业离得了广告喷印行业?

 

  最后,广告喷印行业是非常有活力的一个行业,发展迅速,产能不断增大。据统计,2016年中国喷墨打印行业的产值大约为5.5亿美金,2017年仍有很大的增长。作为制造业的一员,广告喷印行业为中国的税收出了一份大力。

 

  广告喷印行业是充满创意、充满挑战、充满活力的一个行业。广告人是一群兢兢业业、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的劳动者。这个行业、这群人,为社会创造了太多的价值。作为他们中的一员,我感到骄傲!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