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 马来西亚站

迪培思海外推广– 马来西亚站

2017-08-11  来源:互联网  浏览:434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迪培思参加马来西亚国际广告展(IPMEX 2017),进一步开拓亚洲市场,力求邀请更多的海外专业买家前往参观2018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

迪培思海外推广团队又出发啦!本次前往的是于8月10-13日在吉隆坡举办的马来西亚国际印刷及数码打印展(IPMEX 2017)。

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由两个裙楼组成,交通便利,是吉隆坡最大型的展览及会议活动场所。

IPMEX 2017的开幕式于8月10日下午14:00在1号馆内举办,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部长 - Mr. Seri Ong Ka Chuan拿督以及马来西亚广告制作商联合总会、马来西亚打印机协会、吉隆坡暨雪兰莪广告工会、亚太各地区的广告及印刷协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剪彩仪式。

主办方对观众引导进行了清晰的指引,展馆各入口、手扶电梯及连廊上都放置了指示牌。

IPMEX 2017的观众登记处。

IPMEX是由马来西亚Kaizer公司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举办的双年度展会,今年是第七届。展会获得了马来西亚内政部出版与印刷局、旅游及文化部及马来西亚会展局的鼎力支持,并获得外贸发展局和国内外印刷及广告行业协会认可。

迪培思展台位于1号馆入口的主通道上,展位号:1266。

迪培思推广专员向专业观众派发2018年春季展资料,许多观众均表示每年都会前往广州参加迪培思广告展。

有趣的是,在展会上还遇到几个来自越南的采购商,说去哪都见到迪培思,很赞赏迪培思的宣传力度和推广态度。

IPMEX 2017展会面积15,000平方米,来自9个国家的展商共148家,专业观众预计20,000人次。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7亚洲广告展、2017马来西亚LED与照明展、2017包装与标签展、3D打印及印花展等。



主办单位:凯森商展有限公司(Kaizer Exhibitions & Conferences Sdn Bhd)

展会日期: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 13日(星期日)

展会地点:1-2号馆,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 (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展馆地址:41,Jalan Tun Ismail,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同期展会:

2017亚洲广告展(Asia Sign 2017)
2017马来西亚LED与照明展(Malaysia LED & Lighting Show 2017)
2017包装及标签展(Packaging & Label 2017)
2017印刷买家峰会(Print Buyer 2017)
2017数码打印展(Digital Print 2017)
3D打印展(3D Print)
纺织打印展(Textile Print)





展览范围

印刷包装设备、材料及配件

喷绘设备

印前系统及软件

丝印设备及材料

打标、柔印、凹印技术

CTP胶印设备



IPMEX 2017使用了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1号和2号两个展馆,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















广告设备及标识企业主要集中在1号馆,共有98家展商。







参展的国际品牌及马来西亚本地大型广告印刷设备代理商包括:KONICA MINOLTA, AVS, DPI, HAPOND, EPSON, ROLAND,MIMAKI,ROLAND,MACSTREAM, GALAXY, RISO,ARTWORLD等。







2号馆的50家展商除HP外,基本属于印刷设备的领域。









IPMEX 2017会刊中的2018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宣传彩页。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