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柯尼卡美能达在新西兰推出工业打印系统

柯尼卡美能达在新西兰推出工业打印系统

2017-08-14  来源:LABELS&LABELING  浏览:207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柯尼卡美能达澳大利亚公司在新西兰市场推出了该公司的工业打印产品,从而扩大了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

  柯尼卡美能达澳大利亚公司在新西兰市场推出了该公司的工业打印产品,从而扩大了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

 

  该公司表示,新西兰市场是实现增长的首要市场,该公司已作出重大投资,打入澳大利亚市场,通过提供人才和专业知识来支持这一市场。目前,柯尼卡美能达澳大利亚公司的工业打印区域经理David Cascarino和销售经理David Procter正在新西兰,目的是促进对这个邻国市场的拓展。

 

  Cascarino说,由于公司在澳大利亚投资进入了工业区,因此有能力将产品扩大销售到新西兰。

 

  最近在墨尔本举行的PacPrint展览会上,柯尼卡美能达澳大利亚公司推出了很多核心产品,包括B2幅面的旗舰产品AccurioJet KM-1喷墨印刷机和MGI整饰产品。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