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惠普将在欧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展出什么?

惠普将在欧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展出什么?

2017-08-15  来源:互联网  浏览:175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2017年欧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上(Labelexpo Europe 2017),惠普将展示一系列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推动标签和包装印刷从模拟到数字技术的转换,同时这些技术和方案几乎满足任何标签印刷的应用。

  在2017年欧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上(Labelexpo Europe 2017),惠普将展示一系列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推动标签和包装印刷从模拟到数字技术的转换,同时这些技术和方案几乎满足任何标签印刷的应用。

  此次展会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布鲁塞尔会展中心举办,惠普的展位位于第5展厅,展位面积高达2400平米。届时,惠普将向参观者展示,如何数字化、高效地打印高质量的各类标签,无论是长单还是短单。此外,惠普还将展示针对标签和包装印刷的众多组合方案。

 

  例如,此次展会将要展出的惠普Indigo系列产品,将标签和包装印刷进行组合,其GEM技术促进了市场的转型,可一次性完成全数字图形的装饰。与JetFX技术一同开发,GEM技术可以实现数字点和触觉光油、特效、数字箔等进行流水线生产。

  同时展出的,还有行业内生产力最强的窄幅印刷机——惠普Indigo 8000数字印刷机,可将生产速度和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以及最新、最畅销的惠普Indigo WS6000系列印刷机。

 

  不仅仅是标签

  惠普Indigo 20000数字印刷机也将在这次展会展出,该印刷机满足中幅生产需求,为数字柔性包装、标签和套标应用提供了新机会。惠普Indigo 20000和惠普 Indigo Pack Ready Lamination印刷机,可以实现端到端的按需包装,并将立即投放市场。

惠普Indigo Pack Ready涂布机,可以完成高性能产品的生产,如:杀菌袋。惠普特种印刷系统(SPS)OEM合作伙伴将展示桌面标签解决方案,包括室内环境体验。此次展会,观众还将在惠普展位了解到关于品牌保护和产品识别的最新安全解决方案。此外,惠普还将在展会期间进行互动活动,并隆重展出世界各地的客户样品。

 

  在技术展览区,参观者还将看到目前和未来的创新油墨,包括惠普Indigo电子墨水银、绿色、黄色和橙色荧光电子墨、优质白、套标白,以及耐褪色油墨。

 

  惠普展位还将展出更多的工作流解决方案,如基于云的HP PrintOS优化操作系统,以及HP SmartStream Mosaic 3.0可变数据技术,其中HP SmartStream Mosaic 3.0推动了最近40万个独特标签设计的Amarula运动。另外,惠普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如Esko、Digicon和Digilase等也将在展位展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