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写真机墨水的选择与打印每平方的耗墨量

写真机墨水的选择与打印每平方的耗墨量

2017-08-15  来源:http://www.mootooh.com.cn/news/1160.html  浏览:743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广告喷绘打印行业里,写真机喷绘机是主要的打印输出设备,墨水与写真机息息相关,特别是压电写真机在喷绘打印领域的大范围应用,高速度高精度高效率的大幅面喷绘打印已成行业的主流,而墨水是喷绘打印里的主要核心耗材,对于写真机墨水的选择与打印每平方的耗墨量也是广大用户所关注的信息。
    广告喷绘打印行业里,写真机喷绘机是主要的打印输出设备,墨水与写真机息息相关,特别是压电写真机在喷绘打印领域的大范围应用,高速度高精度高效率的大幅面喷绘打印已成行业的主流,而墨水是喷绘打印里的主要核心耗材,对于写真机墨水的选择与打印每平方的耗墨量也是广大用户所关注的信息。

    墨水与写真机是息息相关的,墨水如果选择错误,不单影响相关喷绘打印输出的图像画质、色彩效果等,而且很容易损伤喷头,严重的还会使喷头报废,这样就大大影响了写真机的使用寿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所以在选择墨水的时候一定要选购原装厂家写真机配套墨水,这样生产出来的画面无异味,相对比较安全放心,且对机器的损耗比较小,很少会出现堵头现象。请勿贪图便宜而选择其它杂牌或者未知名的墨水,选择墨水要谨慎选择,合理使用。

   如今,由于喷画市场竞争非激烈,有的喷画公司为了降低生产成本,不惜选择一些杂牌的墨水,其实这些小厂的墨水价格虽然非常低,但是质量却不一定能保证,有时个别颜色的墨水质量不稳定也会造成这种现像的发生,使用这样的墨水实际是得不偿失,所以建议客户最好选择质量有保证的大品牌墨水。同时,这里也有涉及到关于生产成本的考虑,那就是关于我们所使用的压电写真机对于打印耗墨多少的问题了。

   那么,压电写真机每平方米耗费多少毫升墨水呢?因为喷绘打印的墨水损耗多与少也是喷绘生产成本的体现,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的问题。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在80%的色彩覆盖率下,打印一平方米大概需要10-15毫升左右。其实,压电写真机每平米耗费的墨水量是与色彩的覆盖率以及选取的打印品质有关的,例如使用同一台写真机喷绘打印相同的图像时,如果采用1440DPI和720DPI分别进行打印,所耗费的墨水量也是不同的,打印精度越高,耗费的墨水量自然也越高。还有,写真机打印输出时,所选择的打印PASS输出也是对耗墨有所不同的,例如4PASS与6PASS的打印,4PASS耗墨相对少些,同时打印速度也快点,但打印精度与色彩效果无6PASS的好。

   所以,如果在考虑喷绘打印耗墨成本与制作时间方面上,可以按需对写真机相关的打印PASS设置进行喷绘打印。同时,在日常的广告喷绘打印中,武腾荣耀系列压电写真机能为您提供更快的打印速度、更好的稳定性,更精细的打印精度、更好的省墨打印,节省成本,提高喷绘生产效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