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之菲律宾站

迪培思海外推广之菲律宾站

2017-08-18  来源:互联网  浏览:325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迪培思海外推广之菲律宾,菲律宾是东盟第二大人口国,广告支出在东南亚位列第二。

迪培思海外推广之菲律宾,菲律宾是东盟第二大人口国,广告支出在东南亚位列第二。




目前正在马尼拉举办的菲律宾广告展Signs & Media World Expo 2017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展商250家,吸引24,000名来自菲律宾及东南亚的采购商到场参观。迪培思派遣了推广专员前往展会现场,向各展商和专业观众派发2018迪培思广告及LED展资料,并得到了积极的回应。


展会时间:2017年8月17-19日  


展会地点:菲律宾马尼拉国际展览中心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