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佛山钣金与冲压、铝材深加工博览会今日潭洲隆重开幕

佛山钣金与冲压、铝材深加工博览会今日潭洲隆重开幕

2017-09-06  来源:互联网  浏览:762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9月6-9日,为期4天的亚洲国际铝材深加工展和国际钣金与冲压展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一场专注于解决铝型材(门窗、工业)、铝板材加工技术和专注于解决金属板材加工技术的行业展示的交易会。

【佛山钣金与冲压展览会】、【亚洲铝材深加工博览会】今日于佛山顺德?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期4天现场为观众提供开机演示,届时迎来大量加工制造行业专业人士到场参观、以及众多合作方嘉宾、行业人士到场支持开幕典礼仪式!



“佛山国际钣金与冲压展、亚洲国际铝材加工展”于2016年10月正式立项,该项目填补了广佛地区一直以来缺少专业钣金、铝材加工展的市场空白。基于广佛、珠西地区的强大市场潜力,本届展览共计吸引了约100家参展商参展,展览面积约15000平方米,现场约有300台最新技术的设备开机演示。










































我们相信,通过深耕细作、用心培养,佛山国际钣金与铝材加工展一定将引领各个产业的加工制造升级趋势,必将助力2025中国制造。为区域产业升级贡献应有的作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