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Quadtech和Uteco集团在色彩测量领域合作

Quadtech和Uteco集团在色彩测量领域合作

2017-09-21  来源:科印网  浏览:215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据德国印刷传媒9月8日报道,Quadtech和Uteco Converting S.p.A.两家公司想在在线色彩测量领域合作。两家公司都宣布了这个消息。合作也包括在靠近意大利维罗纳的Uteco总部演示最新的Quadtech色彩管理技术。自9月中旬起,最近引进的Colortrack和Quadtech公司的Deltacam色彩测量技术进行技术演示。

  据德国印刷传媒9月8日报道,Quadtech和Uteco Converting S.p.A.两家公司想在在线色彩测量领域合作。两家公司都宣布了这个消息。合作也包括在靠近意大利维罗纳的Uteco总部演示最新的Quadtech色彩管理技术。自9月中旬起,最近引进的Colortrack和Quadtech公司的Deltacam色彩测量技术进行技术演示。

  Quadtech公司的Deltacam - 在线光谱测量有助于减少废品率,并保证遵守色彩技术规范。

 

  Uteco是软包装印刷机供应商。该公司将在2017欧洲标签展会 ( Labelexpo Europe 2017 ,9月25至28日在布鲁塞尔 )上展示其解决方案。Quadtech解决方案将于9月28和29日在Uteco公司开放日展示。Quadtech公司将在欧洲标签展会上展示最新的色彩管理技术,此外,也定期现场演示Colortrack和Inkweigh软件。

 

  用于包装柔印和包装凹印的新型Colortrack色彩管理软件被视为灵活的解决方案。该软件可选择手持式和在线使用,直接在印刷机上快速和精确校正颜色配方。印刷机操作人员利用选择的Inkweigh功能,可以显示和权衡从色彩配方软件中涉及的颜色配方,以便直接在印刷机上进行校正。

 

  在德鲁巴2016展会展出的Deltacam色彩测量技术可以联机色谱测量,有助于减少废品,并保证所有印刷订单遵循色彩技术规范。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