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之印度Media Expo

迪培思海外推广之印度Media Expo

2017-09-22  来源:互联网  浏览:315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7年9月22,由Messe Frankfurt 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的印度国际广告展MEDIA EXPO在新德里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今天是展会的第一天,迪培思的合作伙伴前往展会现场,向各展商和专业观众派发2018迪培思广告及LED展资料,得到了热情的回应。

2017年9月22,由Messe Frankfurt 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的印度国际广告展MEDIA EXPO在新德里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今天是展会的第一天,迪培思的合作伙伴前往展会现场,向各展商和专业观众派发2018迪培思广告及LED展资料,得到了热情的回应。




近几年来,印度的广告业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2016年印度广告市场收入达到120亿美元,已成为继日本和中国之后的亚洲第三大广告市场。


Media Expo是印度最大的广告展,每年分为春秋两届,分别在孟买和新德里举办,已经成功举办了33届。目前正在新德里会展中心召开的Media Expo 2017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00家,预计将吸引18,000名专业采购商进场参观。


【展览时间】2017年9月22-24日

 

【展览地点】印度新德里Pragati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