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如何更有效的使用HP大幅面打印机维护墨盒

如何更有效的使用HP大幅面打印机维护墨盒

2017-09-25  来源:互联网  浏览:156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你有在使用惠普产品的大幅面打印机吗?当你在使用惠普产品时,是否发现跟压电写真机有所不同?

  你有在使用惠普产品的大幅面打印机吗?当你在使用惠普产品时,是否发现跟压电写真机有所不同?

 

  其中很明显的地方就是惠普大幅面打印机的机器上面有维护墨盒,而压电写真机上没有所谓的维护墨盒,但是压电写真机却有一个费墨仓。

 

  其实惠普大幅面打印机上的维护墨盒跟压电写真机上的费墨仓是有些相同之处的,它们都是为了收集打印机在工作中所产生的费墨。值得一提的是,惠普大幅面打印机上的维护墨盒还有保护打印头的作用,而压电写真机上的费墨仓只是起到收集费墨的作用。

 

  同时,现在有使用压电写真机的客户可以认真的观察一下,您就会发现压电写真机会产生大量的费墨,这就是压电机上为什么有费墨仓的原因。大量的费墨就会造成了不必要的浪费,积少成多,浪费便成为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但是,如果您对惠普产品了解的话,就会知道,惠普机器在打印过程中费墨是很少的,它的费墨都有维护墨盒来收集。

  维护墨盒:

  维护墨盒的使用:

  在使用惠普产品的过程中,维护墨盒也是有一定期限的,当维护墨盒收集费墨达到一定量以后,机器就会报错,提示更换维护墨盒。

  由于现在客户对于成本计算特别精细,很多在使用惠普大幅面打印机的客户反应,“惠普大幅面打印机打印出的图像质量确实很好看,色彩比较丰富,但是如果打印量大的话,需要及时地去更换维护墨盒,同时维护墨盒的成本比较高,希望能够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解决办法:

  一、当我们在使用过程中,机器忽然停止工作,前面板显示需要更换维护墨盒时,我们需要按照机器提示点击更换维护墨盒。

 

  二、点击完更换维护墨盒后,打印机会将维护墨盒移出,我们只需要打开维护墨盒护盖,把使用过的维护墨盒拿出。

 

  三、维护墨盒拿出后,需要把维护墨盒做一下简单的清洁,擦拭维护墨盒上的费墨,然后在维护墨盒正面找到一个有镜片的部位,使用背胶糊住。这样完成以后,我们再把维护墨盒放入大幅面打印机内继续使用,这时当前面板出现提示时,我们要选择使用旧的维护墨盒或者相同的维护墨盒,切记不要选择新维护墨盒。

  在此特意提醒大家,维护墨盒的更换频率跟使用的介质有关,如果在打印过程中所用的介质吸墨量比较大,就会加快维护墨盒的更换。

  比如连续使用无纺布材料打印,维护墨盒就需要在一个多月左右的时间更换一次,但是使用照片、背胶等介质,一般在半年左右的时间更换一次维护墨盒(建议大家可以备两个维护墨盒,以便更换)。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为惠普维护墨盒好处和使用技巧,希望会对大家在选购机器或使用时有所帮助。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