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泰国站

迪培思海外推广–泰国站

2017-11-10  来源:互联网  浏览:560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迪培思参加亚洲标识展(Sign Asia Expo),进一步开拓亚洲市场,力求邀请更多的海外专业买家前往参观2018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


Sign Asia Expo举办的展馆:曼谷IMPACT会展中心

目前正在曼谷举办的亚洲标识展(Sign Asia Expo)是泰国本土规模最大的广告设备及LED专业展会。今年是第15届展会,有120家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参展,展会面积11,000平方米。



Sign Asia Expo 2018的开幕式于11月9日13:30在2号馆入口大厅举办。



出席嘉宾包括:主办单位IBRIX公司CEO、泰国广告商业发展协会(TABDA)会长、以及海外合作展会主办方的代表等。



今年,Sign Asia Expo 主办方IBRIX公司与上海APPPEXPO共同开启“广告丝绸之路”项目,在泰国首次合作举办“APPPEXPOTHAILAND”,以促进东盟各国家在数字标牌及广告媒体之间的相互合作和技术交流。



开幕式结束后,普密蓬·阿杜德国王纪念展随即拉开序幕。该展展出了由泰国国内广告牌制作者创作的展品,以纪念这位备受尊敬的泰国国王拉玛九世。








填表处旁边的这两个小鸭子头盔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迪培思展位:3号馆,N10



我们在观众填表处也放置了迪培思2018年资料。



迪培思推广专员向观众和展商一一派发迪培思2018年广告及LED展资料,大部分都表示了解迪培思展会,已计划前往广州参观。



展会名称:泰国亚洲标识展 (Sign Asia Expo - Bangkok LED & Digital Sign 2017

主办单位:IBRIX Co., Ltd.

展会日期: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 12日(星期日)

展会地点:泰国曼谷IMPACT会展中心  2-3号展馆

展会面积:11,000平方米



今年的展会仍然使用了IMPACT会展中心2、3号馆,由于APPPEXPO的加入,特别在3号馆划分了中国展区,有48家中国企业参展,基本以材料厂商为主。



展览范围:

广告与数码印刷设备

雕刻切割设备及配件

各种喷绘材料、墨水、胶粘、亚克力板、灯箱片

3D打印设备

展示器材、标识导向系统、旗帜、标牌

LED屏、导光板、户外广告牌













泰国本土的参展商基本都是各海外知名品牌的设备代理商,展会现场可看到的品牌有:Mimaki、EPSON、Roland、HP、Dilli、Mutoh、Konica、OKI、3M、Siser、FLORA、工正、赛博、金恒丰、飞阳联合、旭丽、经纬、汉拓、达翰、汉牛、耐刻、NC LED等。









刊登在SIGN ASIA MAGAZINE(展会会刊)中的迪培思2018广告展彩页。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