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迪培思华东站盛大启动,精彩不容错过!

迪培思华东站盛大启动,精彩不容错过!

2017-11-14  来源:互联网  浏览:364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迪培思华东站招商工作已正式启动,欢迎新老客户预订展位。本届展会设有5大展馆,4大展区,集中展示数码打印、广告标识、雕刻切割以及网印、纺织印花等各类前沿技术设备。展位费用:1800元/个,展会时间:2018年3月26-29日(共四天),展会地点:花桥国际博览中心(距离上海虹桥站25分钟)。

迪培思华东站招商工作已正式启动,欢迎新老客户预订展位。本届展会设有5大展馆,4大展区,集中展示数码打印、广告标识、雕刻切割以及网印、纺织印花等各类前沿技术设备。展位费用:1800元/个,展会时间:2018年3月26-29日(共四天),展会地点:花桥国际博览中心(距离上海虹桥站25分钟)。

花桥国际博览中心总占地面积21.5万平方米,主要由7个1万平方米的展厅及3万平方米的洽谈区域构成,共可容纳近5000个国际标准展位。迪培思借其优越地理位置,整合各方面海内外资源和数据资料,倾全力打造一个辐射整个华东市场的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广告行业商贸大平台。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