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2015-2016年办公打印趋势报告

2015-2016年办公打印趋势报告

2018-01-04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00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有报告展示了办公打印习惯的变化趋势。报告显示,从2015到2016年间,用户的平均打印量呈下降趋势,而对电子邮件和网页的彩色打印则呈上升趋势。

  近日,有报告展示了办公打印习惯的变化趋势。报告显示,从2015到2016年间,用户的平均打印量呈下降趋势,而对电子邮件和网页的彩色打印则呈上升趋势。

 

  从整体趋势看,除了金融和医疗行业,其他垂直行业中打印用户的整体打印量急剧下跌;而除了教育和法律行业,其他垂直行业中的整体彩色打印成本较黑白打印也呈下降趋势。

 

  报告还显示,从2015-2016年间,医疗行业打印用户的每日打印量几乎增加了118%;而在教育行业,彩色打印上的整体花费较黑白打印上升了85%。

 

  在政府部门,每个打印用户的打印量下降了55%;而在金融行业,彩色打印较黑白打印的花费降低了52%。

 

  对办公设备经销商而言最重要的一些垂直行业包括大型企业、教育、医疗、法律、政府部门及金融行业。

 

  其中,在大型企业领域,双面打印占整体打印量的10%,增长率为2%;电子邮件及网页的整体彩色打印量出现了显著增长,增长率为15%;打印用户平均每天的打印页数从6页降到了4.5页;彩色打印的整体成本从40%降至31%。

 

  在教育行业,双面打印量整体下降了11%;邮件和网页的整体彩色打印量从25%降至24%;打印用户每天的平均打印量从13页增加到了20页;彩色打印的整体成本从27%上升到了50%。

 

  在医疗行业,双面打印量整体从20%下降到了17%;电子邮件和网页的整体彩色打印量从26%下降到了19%;打印用户每日平均打印页数从17页增加到了37页;彩色打印的整体成本从51%下降到了26%。

 

  在法律行业,2015-2016年均未出现双面打印;对电子邮件和网页进行的整体彩色打印量在2015到2016年均为5%;打印用户的每日平均打印量从83页下降到了79页;整体彩色打印成本从50%上升到了51%。

 

  在政府部门,双面打印在2015-2016年的打印率均为38%;从电子邮件和网页进行的整体彩色打印量从12%上升到了16%;打印用户每日平均打印量出现了急剧下降,从33页下降到了15页;彩色打印的整体成本从56%下降到了52%。

 

  在金融行业,双面打印整体从12%下降到了7%;从电子邮件和网页进行的整体彩色打印量从22%上升到了27%;打印用户每日平均打印量从18页上升到了21页;整体彩色打印成本从66%下降到了32%。

 

  办公成像行业目前发生了极大变化,对终端打印用户而言,上述趋势属于积极信号;但从经销商的角度来看这属于消极趋势,至少对那些持续使用每页打印成本作为唯一选项的经销商而言是这样。而对那些按座席计费的经销商而言,上述趋势对客户和经销商而言均为积极信号。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