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透明LED显示屏该如何实现规模与利润双赢?

透明LED显示屏该如何实现规模与利润双赢?

2018-01-04  来源:互联网  浏览:338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透明LED显示屏公司只有转型升级,改变传统运营思维,树立高端企业品牌,卖高端产品,方可达到苹果公司利润、规模双收的境界,创造出LED显示业界的旷世神话!
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企业规模和利润的双赢亦是十分难得。近期苹果公司靓丽的成绩单却向大家展示了规模与利润的双赢局面,创造了手机行业的销售神话。那么,透明LED显示屏公司如何实现规模与利润的双赢呢?
 
  以大规模制造取胜,就只能低价走销量牺牲利润;想要高端占位,就要以销量走低为代价,因此利润微薄,这是很多传统企业家无法跳出的运营思维。透明led显示屏公司要想创造出苹果公司一样的神话,必须得改变传统的企业运营思维,精准定位,树立高端品牌形象,用心做高端产品,方可成就led业界神话!
 
  其实,规模和利润并不冲突,尤其是在当前消费升级与终端市场对产品质量越来越重视的情况下,比起便宜低质的产品,大多客户更愿意花高价购买自己满意的好产品。在这种趋势之下,led显示屏制造正在逐渐朝着高端制造和市场方面转型升级,未来只要找对路子,透明led玻璃屏公司也能兼得大规模和高利润。
 
  找对路子,最关键的还是产品创新,像苹果公司就被认为重新定义手机消费习惯。从此手机不再只是打电话的通讯工具,而成为集娱乐、通讯甚至办公于一体的设备。而且与很多品牌动辄几款十几款的产品型号相比,苹果手机可是靠为数不多的几款型号打下了天下,可见高端品牌和产品在全球的号召力是多么的强大。
 
  在当前中国的led显示屏市场上,小间距LED显示屏市场爆发的同时也迎来了同质化等诸多问题,透明LED玻璃屏市场火了不到两年,已经开始有了红海价格战趋势,LED显示屏产业硬件创新进入瓶颈期,而软件技术的更新也放慢步调。细分市场的路子也被一些热衷于模仿别人产品的显示屏公司越走越窄,未来路在何方?关键还在于差异化、个性化的产品,打造有高端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的品牌屏企。
 
  现在,越来越多的透明led显示屏厂家已经认识到,低端、大规模制造的路子肯定会越走越窄,只有转型高端化,探索一定规模发展下的利润最大化,才能获得长久发展的动力。比如在智能化的大风口下,很多led显示屏公司借此东风加快转型步伐,投入智能led显示产品大潮,并陆续取得了一些成果,也开始体验高端转型带来的市场红利。
 
  在led显示屏行业高度同质化的今天,企业要想做到大规模、高利润双收,实在不易。透明LED显示屏公司只有转型升级,改变传统运营思维,树立高端企业品牌,卖高端产品,方可达到苹果公司利润、规模双收的境界,创造出LED显示业界的旷世神话!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