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爱普生彩色喷墨标签机,总有一款适合你!

爱普生彩色喷墨标签机,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01-09  来源:互联网  浏览:299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时至今天,标签需求日益增长。为此爱普生提供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行业用户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标签输出品质,助力产品价值传递和品牌的发展。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走进商场和超市,随处可见,货架上琳琅满目的春节礼品,散发着浓烈的“年味”,这些礼品包装设计精美别致,外观点缀着极具个性化的春节元素,传递着浓浓的节日祝福,呈现出喜庆而又热闹的氛围,同时也传递着产品价值。
 
  而关于商品标签的诞生,大约要追溯到300多年前的欧洲,人们为了区分药品封装的盒子,突发奇想地印制了一批小纸条,将纸条贴在药品的包装盒子上,便于分辨药品的种类,可以有效地提高相关人员的工作效率,避免出现错误。
 爱普生彩色喷墨标签机,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至今天,五花八门的商品标签,让人眼花缭乱,小批量、个性化的标签需求日益增长。为此爱普生提供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行业用户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标签输出品质,助力产品价值传递和品牌的发展。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