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2017-2022年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保持8.21%增长率

2017-2022年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保持8.21%增长率

2018-01-12  来源:互联网  浏览:329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据ReportBuyer最新报告,全球数字标牌市场预计在2017至2022年间保持8.21%的复合年增长率。
据ReportBuyer最新报告,全球数字标牌市场预计在2017至2022年间保持8.21%的复合年增长率。
 
  显示技术的进步和硬件成本的下降正在推动这一增长。此外,由于需求增加,零售商正在推动行业增长。
 
  报道称,由于互联网普及率、城市化及可支配收入的增加,预计亚洲将在2017-2022年间保持最高增长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