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IMI欧洲宣布2018年喷墨协作和学习活动

IMI欧洲宣布2018年喷墨协作和学习活动

2018-02-09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42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IMI欧洲公司宣布了2018年的新活动,旨在促进全球喷墨行业的协作和学习。随着春季技术喷墨发展会议和法兰克福新的印度事件的变化,现场将确定一个支持数字印刷发展的全面活动。

  IMI欧洲公司宣布了2018年的新活动,旨在促进全球喷墨行业的协作和学习。随着春季技术喷墨发展会议和法兰克福新的印度事件的变化,现场将确定一个支持数字印刷发展的全面活动。

  喷墨发展会议2018年

  2018年4月17日至18日

  德国法兰克福

  数字打印解决方案的进展

  IMI欧洲喷墨发展会议是一个为期两天的技术会议,致力于数字印刷解决方案的开发。这次活动的目标是喷墨化学家和工程师的应用,包括包装,纺织品,图形,工业和功能印刷。此次会议

非常适合那些希望了解整个行业的材料,技术和产品的最新发展的人士。

  喷墨夏季学校2018年

  2018年6月11日至15日

  根特,比利时

  IMI欧洲喷墨暑期学校是从喷墨技术的基本知识到高级油墨,打印头和应用课程学习更多关于喷墨技术关键方面的理想方式。喷墨夏季学校提供高质量的1.5天技术课程,内容涉及喷墨打印领域的热门话题,由世界知名的喷墨学院的专家介绍。

  孟买印度与网关和酒店

  喷墨印刷印度2018年

  2018年10月4-5日

  孟买,印度

  这是2018年与碳纤维展览会和服务(前身为喷墨论坛印度)合作的一个新事件,他们目前正在组织着名的数字纺织专题讨论会,编制“数字纺织杂志”并全面了解印度喷墨行业。此次活动将包括为期一天的会议日程,重点关注印度该行业的重要议题,随后举办一天的喷墨墨水开发,制造和其他技术方面的技术研讨会。

 

  “我们很高兴能够回到印度参加与CNT的新会议。我们期待着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围绕次大陆的喷墨行业建立一个新的活动和社区,“IMI Europe董事总经理Tim Phillips说。CNT联合创始人Aditya Chandavarkar表示赞同,他补充说:“我们期待与IMI欧洲公司合作,共同为印度市场创造新的和有价值的资源。”

  数字打印欧洲2018年

  IMI欧洲公司还将于2018年秋季在其日期和地点举行数字印刷欧洲事件会议,以确认。此次活动将以去年备受赞誉的活动为基础,以行业领袖为主题,讨论喷墨行业的最新业务和技术趋势。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IMI Europe网站www.imieurope.com。

 

  关于IMI欧洲

  IMI Europe促进了喷墨技术开发人员和用户在数字印刷和沉积应用领域的协作和学习。它在欧洲和亚洲组织高质量的会议和课程,面向数字印刷行业的战略和商业高管和技术开发人员。其姊妹公司IMI Inc在美国组织类似的活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mieurope.com。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