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户外媒体奏起智能化交响曲

户外媒体奏起智能化交响曲

2018-03-19  来源:互联网  浏览:328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户外媒体要做强做大,仅靠自身有很大的难度。户外媒体具有较强的包容性,技术、创意、空间三融合,正在奏响智能化的交响曲。
互联网时代给户外广告带来了诸多新的机遇,新营销模式层出不穷,人们莫衷一是。户外媒体要做强做大,仅靠自身有很大的难度。户外媒体具有较强的包容性,技术、创意、空间三融合,正在奏响智能化的交响曲。
 
  1、场景化创意思维
 
  中国广告业在经历大众广告、分众广告、内容营销三个阶段之后,目前正进入场景营销的更高阶段。场景营销的核心在于打造人与场所的内容勾连,进而发生及时购买,实现营销的闭环。户外媒体是线下场景的核心支撑,了解场景、活动场景,围绕场景开展创意,就能更好地发挥户外广告的作用,帮助品牌快速开启市场。
 
  2、内容+技术植入 媒体实现联动效应
 
  单纯依赖好的内容产生病毒式的自发传播,那是可遇不可求的奢望。通过技术实现多屏联动;通过技术放大内容的呈现效果,通过技术实现多屏互动;通过技术和内容的融和实现定向的、实时的传播,就可能做到所见即所想,进一步还能实现广告主期望的后续连带效果,这是互联网环境下户外广告向智能化提升的必修课。
 
  3、深度联合与开放平台推动行业做大做强
 
  在销售模式和消费习性巨变的当下,跨界的、多种优势与不同品牌的叠加组合,才有吸引力,才能让户外广告行业在跨界跨区域发展中,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最终通过新的聚合而快速做大做强。
 
  万物皆媒,那些真正满足本地居民不断变化的日常需求为核心的基准,实现资源之间的相互连通和平台之间的相互兼容,在实现场景式新营销或新零售的进程中才能走的踏实、健康和持久。
 
  智能化的融合,改变户外广告发布周期,从按月、按天、到现在的按秒发布,这不仅让广告成本大大降低,也因为效率大幅提升,实现了和受众沟通,也能在此基础上实现新零售的功能。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