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佳能在日本开设新的环保生态科技园

佳能在日本开设新的环保生态科技园

2018-03-20  来源:互联网  浏览:286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佳能公司和日本东京的佳能生态工业公司已经开设了新的佳能环保科技园,该园将展示佳能集团的环保活动,并设有回收和再制造用过的碳粉和墨盒的工厂,以及因为使用了办公室成像设备。该中心位于东京以北大约85公里的茨城县坂东市。

  佳能公司和日本东京的佳能生态工业公司已经开设了新的佳能环保科技园,该园将展示佳能集团的环保活动,并设有回收和再制造用过的碳粉和墨盒的工厂,以及因为使用了办公室成像设备。该中心位于东京以北大约85公里的茨城县坂东市。

  据OEM说,新的环保科技园旨在减少浪费并有效利用有限的资源,包括一个陈列室和一个专门用于再利用和回收的尖端工厂。

 

  佳能公司表示,工厂内部的工作环境是在“干净无声”的概念下发展起来的,它考虑到了员工的易用性。该厂房的设计旨在节约能源,并考虑到建筑物对环境的影响。

 

  另外,作为佳能集团环境活动的焦点,佳能环保科技园已经建立了工厂实地考察课程,因此该设施可以作为学校学生了解环境的场所。

 

  佳能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实现其“绿色行动”环境愿景:“促进丰富的生活方式和全球环境的社会”。它致力于减少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环境负担 - 生产,使用和回收。在这一愿景,它设定了每年提高CO的生命周期3%的目标2排放改善指标在每个产品上。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