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理光高速彩色连续纸喷墨平台-Pro VC60000

理光高速彩色连续纸喷墨平台-Pro VC60000

2018-05-18  来源:互联网  浏览:505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理光新一代高速彩色连续纸喷墨平台- Pro VC60000,是理光生产印刷喷墨产品组合的进程中的里程碑。因为商用打印更侧重数据驱动应用及高性能彩色喷墨印刷机(具有出色的打印质量和更强的介质灵活性)的工作流程, 新一代高速彩色连续纸喷墨平台Pro VC60000连同理光软件产品可加快从传统印刷到数码印刷的迁移速度。Pro VC60000的打印品质将使在传统印刷领域无利可图的客户实现向数码印刷过渡; 它在帮助商用打印客户及服务商更经济高效地运行的同时,保持印刷产品的高品质是其永恒的目标,这将改善许多打印设备商对喷墨打印机打印品质的看法 。

  理光新一代高速彩色连续纸喷墨平台- Pro VC60000,是理光生产印刷喷墨产品组合的进程中的里程碑。因为商用打印更侧重数据驱动应用及高性能彩色喷墨印刷机(具有出色的打印质量和更强的介质灵活性)的工作流程, 新一代高速彩色连续纸喷墨平台Pro VC60000连同理光软件产品可加快从传统印刷到数码印刷的迁移速度。Pro VC60000的打印品质将使在传统印刷领域无利可图的客户实现向数码印刷过渡; 它在帮助商用打印客户及服务商更经济高效地运行的同时,保持印刷产品的高品质是其永恒的目标,这将改善许多打印设备商对喷墨打印机打印品质的看法 。

1.webp

  Pro VC60000每小时能够生产100,000多张 A4作业,它可以为刚使用数码彩色印刷和正在使用数码印刷但希望整合和精简操作的客户提供功能丰富的整体解决方案。

  Pro VC60000使用理光的新一代按需喷墨打印头和高密度颜料油墨,这一切源自理光25年的喷墨核心技术开发经验。这些新型喷头可以使打印作业的分辨率高达1200dpi*1200dpi。借助Pro VC60000的动态可变滴墨技术,客户可以生产接近传统印刷质量的文档。可选的底层涂布模块,可以支持更广泛的各种铜版纸,其输出品质可以媲美传统印刷设备。保护涂层模块可以为保护重要文档提供耐擦性和耐磨性。

1.webp (2)

  基于开放标准架构的Pro VC60000使用理光最先进的新数字前端 (DFE),它不仅提供对PDF、PDF/VT和AFP及JDF的原生支持,还提供先进的色彩管理支持。这种高性能的DFE专为复杂的数据驱动图文传播进行过优化,不仅提供易用的操作界面和先进的工作流管理,还利用了理光在关键任务可变数据处理方面的丰富经验。理光的软件、解决方案和战略合作伙伴产品与Pro VC60000相得益彰,并包含无与伦比的成套工具和实用程序,为客户提高效率和生产率提供了多种选择。

 

  理光亚太和中国区常务董事真嶋信彰先生表示:“理光的InfoPrint 5000系列是首款量产连续纸按需滴墨喷墨打印机,迄今为止打印页数已超过700亿,连续七年引领市场,我们不仅是首家向控制单元提供AFP、Postscript和PDF原生支持的供应商,也是首家提供成套油墨管理工具的供应商。Pro VC60000由业界最富有经验的喷墨打印机生产团队研发,它不仅丰富了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而且引领亚太和中国区生产印刷业走向未来。理光坚持恪守创新的承诺意味着商业打印和公司客户可以从我们广阔和不断壮大的产品组合、服务和解决方案中放心按需选择,以帮助其实现业务盈利性增长。”。

 

  Pro VC60000凭借其模块化结构可以支持各种配置选项,为客户提供需要的灵活性。新平台可扩展性很高,在设计时兼顾未来功能增强和现场升级,以便在业务增长和需求变化时保护客户的硬件、软件和基础设施投资。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