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数码印花新风潮 兴城泳装产业进入全面发展时代

数码印花新风潮 兴城泳装产业进入全面发展时代

2018-05-25  来源: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  浏览:305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0年,兴城被中国服装协会授予"中国泳装名城"称号,成为中国三大泳装生产基地之一。

  2010年,兴城被中国服装协会授予"中国泳装名城"称号,成为中国三大泳装生产基地之一。

1.webp

  截止2017年,兴城泳装企业数量已经达到了1200多家,总产量达2.2亿件(套),总销售额达140亿元,占全国泳装销售额的40%,全球泳装销售额的20%,现已形成线上、线下,境内、境外协同发展的营销格局,这也是兴城泳装快速发展、提高市场占比的重要基础。

 

  近年来,葫芦岛兴城市政府明确提出,品牌是一种具有经济价值的无形资产,是企业乃至国家实力和竞争力的综合体现。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借助本次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葫芦岛兴城泳装业迈出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步,将兴城泳装的金色名牌发往全国乃至全球,"做大、做强、做优"兴城泳装产业,使其成为引领全球的风向标。

2.webp

  经过多年的发展,兴城泳装一方面已经打造出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代表性的产业链,另一方面在品牌塑造上,兴城泳装已经走入了国际名牌行列,因此,足以代表葫芦岛的自主品牌进行展示。

  成为我国泳装行业规则的制定者和时尚的风向标,是葫芦岛兴城泳装的发展理念与发展目标。品牌的发展需要整个产业体系的支撑。

 

  因此,未来政府首先要做好兴城泳装产业的整体规划;

  其次,需重点扶持泳装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纵向上从原材料、面料到高附加值的产品都要抓,横向上要拓展包括泳装在内的各相关品类;

  第三,政府还将成立产业发展基金、建设生产基地和运营基地平台,并制定一系列政策提供支持与保障,以保证葫芦岛兴城泳装的发展壮大。

2.webp (1)

1.webp (1)

4.webp

数码印花设备

  据了解,兴城有数码设备机器在1000台左右。大的数码加工厂有70-80台的机器,小的加工厂也有6-10台机器,还有一部分是在20-30台机器这样。每家有不同的设备,大部分是宏华,爱普生,武藤,MIMAKI盛航,鸿盛等数码印花设备。

 

  有的数码印花厂干了6-7年算老厂啦,还有的是刚刚起步的新厂1-2年,不过这两年新起步的厂子很多。他们这两年发展的很好,使用了大量的布料、墨水和纸等材料,听说他们每天的废纸回收就15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