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三星推出第一款可填充墨水式打印机

三星推出第一款可填充墨水式打印机

2018-07-09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78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据韩媒报道,三星日前推出了新款可填充墨水式打印机Samsung Inkjet Plus,这是该公司第一款允许用户重新填充墨水的喷墨一体机。该打印机能够在不更换墨盒的情况下重新填充墨水,降低打印成本。三星称打印10页彩色纸张仅需13韩元(约0.077人民币),适用于需要打印大量材料的办公室和学校。


(图片来源:Samsung Electronics Co.)

   据韩媒报道,三星日前推出了新款可填充墨水式打印机Samsung Inkjet Plus,这是该公司第一款允许用户重新填充墨水的喷墨一体机。该打印机能够在不更换墨盒的情况下重新填充墨水,降低打印成本。三星称打印10页彩色纸张仅需13韩元(约0.077人民币),适用于需要打印大量材料的办公室和学校。

   该新款打印机配有防止泄漏的喷嘴,用户还可直观检查墨水剩余量。三星表示墨水的持久性佳,普通纸张最高可保持25年,相纸则长达75年。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