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第二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展位图盛大上线

第二十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展位图盛大上线

2018-08-01  来源:互联网  浏览:407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将于2018年8月29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登场,本次展会参展商数量达250家,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展会期间众多展商将携带最新研发的喷印设备、雕刻设备、标识灯箱展示器材以及相关的配件等高端产品和顶尖的技术,现场演绎广告制作的新工艺、新方案,是广告人不二之选的最佳商贸平台!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将于2018年8月29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登场,本次展会参展商数量达250家,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展会期间众多展商将携带最新研发的喷印设备、雕刻设备、标识灯箱展示器材以及相关的配件等高端产品和顶尖的技术,现场演绎广告制作的新工艺、新方案,是广告人不二之选的最佳商贸平台!

为使广大专业买家提前精准找到合适厂商,发掘专业展会带来的新机遇,特此公布最新展位图,望广大客户朋友周知。

展厅平面图:
1. 预览本届展会的展区分布图
2. 根据展位号搜寻目标展商
3. 根据产品分类搜寻目标展商
4. 根据展位面积搜寻目标展商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