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Recyclia推出了可回收印刷耗材管理系统

Recyclia推出了可回收印刷耗材管理系统

2018-09-13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49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Recyclia在西班牙推出了第一个收集和管理打印机墨粉和墨盒的系统,自8月15日以来,制造商必须对其回收利用和管理。新系统Tragatóner和Tragatinta分别使Recyclia成为一个实体。回收所有类型的电子废物的能力。


   Recyclia在西班牙推出了第一个收集和管理打印机墨粉和墨盒的系统,自8月15日以来,制造商必须对其回收利用和管理。新系统Tragatóner和Tragatinta分别使Recyclia成为一个实体。回收所有类型的电子废物的能力。

   Tragatóner和Tragatinta利用Recyclia在办公室和印刷设备废物管理方面15年的资源和协同效应经验 - 通过Ecofimática基金会,该基金会代表西班牙90%的制造商,已经管理了44,000吨废物 - 提供两种有效且全面运作的解决方案

   部署42,000个收集点

   在第一年,Recyclia计划收集1000吨印刷耗材(约6.6M单位),相当于Ecofimática制造商在市场上销售的65%的印花耗材。主要来自国内的墨盒占23%,其余77%将与墨粉盒相对应,墨粉盒的主要收集渠道将是分销渠道。

   Recyclia的战略将建立在与用户接近的基础上,仅用一年时间就可以在大型商店,商业机构,大型公司,公共建筑和清洁点安装42,000个收集点。它还将创建一个网页和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以查询最近的点,并证明容器的可追溯性,从其在分销商或要求收集的公司的原产地到其在处理厂的最终处理。

   根据Recyclia首席执行官JoséPérez的说法,“最终用户平均可以在4或5年后处理打印机,但每4或5个月更换一次。”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有效的,可操作的法规解决方案。使用户意识到回收废物的重要性,其最常见的目的地是垃圾容器“。

   目前,在西班牙,有两个真空印刷耗材收集系统:一方面,每个制造商的系统,以恢复自己的墨盒,另一方面,收集那些具有所谓的转售价值的管理人员再制造商将其重新引入市场,减去原始消耗品的销售额。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