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迪培思2018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迪培思2018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2018-09-20  来源:互联网  浏览:247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据《国务院关于2018放假安排表的通知》,2018中秋节放假安排: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至9月24日(星期一),共3天;9月25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尊敬的各位朋友们:

 

   2018年中秋节假期将至,迪培思全体职员首先向各位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迎接中秋节的前夕,迪培思全体职员在此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迪培思的关注和支持。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相关休假规定,现将2018年迪培思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中秋节放假时间为: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至9月24日(星期一),共3天;9月25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节假日期间,公司各部门会提前做好放假前的准备工作。如有事,请直接拨打手机或留言。节后,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祝各位朋友们:

 

    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0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