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UV打印机五色打印效果原理及应用

UV打印机五色打印效果原理及应用

2018-10-12  来源:互联网  浏览:608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uv打印机5色打印效果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印刷所需了,5色分别是(C-青色、M红色、Y黄色、K黑色、W白色),其它颜色可以通过色彩软件调配出来。考虑到高品质印刷或定制要求,uv打印机颜色可以新增LC(浅青)、LM(浅红)、LK(浅黑)LLK(浅浅黑)和专色(橙色、紫色、绿色)。
  uv打印机5色打印效果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印刷所需了,5色分别是(C-青色、M红色、Y黄色、K黑色、W白色),其它颜色可以通过色彩软件调配出来。考虑到高品质印刷或定制要求,uv打印机颜色可以新增LC(浅青)、LM(浅红)、LK(浅黑)LLK(浅浅黑)和专色(橙色、紫色、绿色)。
1.webp

   通常情况下,提到uv打印机标配,都是5色,但对应的喷头数量确不同,有的需要一个喷头,有的需要3个喷头、有的需要5个喷头,原因在于喷头种类不同,例如:

   1、爱普生喷头,8列通道,一列通道可以出一个颜色,则一个喷头就可以出五个颜色,或者六色加两白或者八色。

   2、理光5喷头,一个喷头出两种颜色,则5色需要3个喷头。

   3、东芝CE4M喷头,一个喷头出一个颜色,则5色需要5个喷头。

   需要了解的是,单个喷头出的颜色越多,则印刷速度越慢,为民用喷头;一个喷头出一个颜色,大部分为工业喷头,则印刷速度快。

   uv打印机5色打印效果可以满足以下要求:

   1、普通彩印,在透明材质、黑色材质、深色材质上印刷彩色图案;

   2、3d效果,在材质表面打印视觉上3d效果图案;

   3、浮雕效果,材质表面图案凹凸不平,手摸上去有层次感。

   如果uv打印机5色打印效果不满意,如何升级?

   1、硬件上:增加新的喷头、墨盒、墨路、增压版等零部件;

   2、软件上:升级原有的控制软件、色彩软件。

   这样,uv打印机就可以实现7色、8色、9色等更多颜色打印效果。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