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直喷数码印花风潮来袭,“蒙娜丽莎”首发亮相2018 ITMA 纺机展

直喷数码印花风潮来袭,“蒙娜丽莎”首发亮相2018 ITMA 纺机展

2018-10-17  来源:爱普生中国  浏览:319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爱普生携全新直喷数码印花机“蒙娜丽莎”亮相展会。
  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爱普生携全新直喷数码印花机“蒙娜丽莎”亮相展会。

1.webp (1)

   展会现场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专业打印市场总监内田康彦先生共同发布了 “蒙娜丽莎”直喷数码印花机,预先让中国市场见证“蒙娜丽莎”面纱后的“迷人”风采,成为了ITMA纺织展上的一大亮点,获得合作伙伴、客户,以及行业媒体的关注。

1.webp (2)

2.webp

   个性化打印方案,实现定制化服务

   “蒙娜丽莎” 直喷数码印花打印机配备了爱普生独有的PrecisionCore?全新一代微压电打印喷头,可广泛适用活性、酸性、分散、涂料等各种墨水,在涤纶、羊毛、丝绸、雪纺等各种材质上精准印花,可精确表现出设计师的想法。

   打印升级,高效稳定

   “蒙娜丽莎” 直喷数码印花打印机无需打版,直接利用电脑控制微喷印花,打印在多种布料上,极大满足了现代高端市场对于个性化服装定制的需求。

1.webp (3)
1.webp (4)

   节约耗材,低碳环保

   基于爱普生实验室内部测试数据显示,爱普生直喷数码印花过程所需的耗电量和耗水量比传统过程减少了 40%~75% 。真空灌墨技术也减少了墨水更换过程中余墨的浪费。同时“蒙娜丽莎”所用的印花墨水还取得了Oeko-Tex环保认证,安全环保。

1.webp (5)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表示:“ 蒙娜丽莎已经在意大利、土耳其等全球纺织印染及服装设计发达地区证明了它巨大的价值,相信在中国市场也将发挥出它的尖端能量,大放异彩。

   未来,爱普生也将不断

   以“省、小、精技术”融入产品创新,

   为满足用户在实际应用场景中需求而创新不止。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