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XAAR 1201喷印头为国产喷绘机开辟了新市场

XAAR 1201喷印头为国产喷绘机开辟了新市场

2018-11-12  来源:互联网  浏览:227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Xaar 1201近期在亚洲采用率的提高,以及我们与广州浩成的合作,正使得中国的厂商如广州旭成能够成功地进入海外市场,比如挑战性较大的美国。
  日前在拉斯维加斯结束的美国SGIA 2018网印及数码印刷展览会上,广州旭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展台重点展示了Xaar 1201喷头的极佳打印质量与多功能性,为宽幅印刷领域的国产喷绘机品牌开辟了新的市场。
 
   旭成PRIMO X3500 UV平板工业喷绘机所采用的Xaar 1201喷头,结构紧凑,提高了喷印质量和性能表现,喷头的设计也方便设备厂商集成整合。它带有1280个喷射可变墨滴的喷嘴,能够在各种不同的底材上打印出高达1440 dpi的可见分辨率,可应用于高质量的广告及纺织品喷绘。
XAAR 1201喷印头为国产喷绘机开辟了新市场
   英国赛尔公司的Xaar 1201喷头能够进行单色、双色和四色喷印,可运用众多不同的墨水类型,包括UV、弱溶剂、水性及热升华墨水。
 XAAR 1201喷印头为国产喷绘机开辟了新市场
   “Xaar 1201喷头对我们的PRIMO X3500喷绘机至关重要”,旭成总经理赵建武先生介绍说:“它可以实现稳定的、高质量的喷印,多种墨水的高适应性也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而使得我们不光是在亚洲,同时也能在美国等其他国家都取得成功。搭载Xaar 1201的PRIMO X3500喷绘机,能够在本届SGIA展会上首秀,我们感到很高兴。这是我们经营业务上一个真正的里程碑。”
XAAR 1201喷印头为国产喷绘机开辟了新市场
   旭成的成功主要有二方面的推动因素;首先是英国赛尔公司与Xaar 1201在大中华地区总代理广州浩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为需要开发喷绘机的国内厂商提供了关键的资源,如技术培训、板卡、墨水方案和喷头。另外就是浩成公司在集成整合方面的全力支持,实现了更短的产品开发周期,加快了产品上市时间,已经为整个亚洲地区Xaar 1201的出色采用率做出了贡献。
 XAAR 1201喷印头为国产喷绘机开辟了新市场
   英国赛尔公司Xaar 1201喷印头高级产品经理Simon Kirk表示:“Xaar 1201近期在亚洲采用率的提高,以及我们与广州浩成的合作,正使得中国的厂商如广州旭成能够成功地进入海外市场,比如挑战性较大的美国。”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