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做数码印花前 您必须要明确的这五个要求

做数码印花前 您必须要明确的这五个要求

2019-01-25  来源:施托克SPGPrints  浏览:1007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越来越多的纺织品印制商正在向数码印花转型。世界纺织信息网络集团(WTIN)的一份报告显示,从2017年到2021年,数码印花产量预计将增长20%。

  越来越多的纺织品印制商正在向数码印花转型。世界纺织信息网络集团(WTIN)的一份报告显示,从2017年到2021年,数码印花产量预计将增长20%。

 

  贵公司是否也正在考虑进行转型,但您是否真的准备好了?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列出了在把数码印花加入产线并获益之前必须满足的5点重要要求。

 

  纺织品数码印花标准

  数码印花机可以为公司带来各种优势,如缩短交货期和提高印花质量。不过,只有当印花公司满足某些重要标准时,将数码印花机加入生产线才会成功。如何知道贵公司是否是其中之一?在评估纺织品数码印花对贵公司是否有价值时,请记住以下5个问题:


  贵公司是否拥有合适的印花基础设施?

  纺织品印花制造商应该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是,他们的工厂是否已经拥有所有必要的基础设备。如果没有,您需要考虑除了数码印花机本身之外,在基础设备(汽蒸、水洗、整理)上还将增加一笔相当大的投资。这可能会大大增加最初的投资,因此在评估数码印花对贵公司是否有价值时,应该首先考虑这一点。

 

  您能处理扩大产能之后的后勤工作吗?

  当用数码印花机扩大您目前的生产能力时,需要确保您能同时处理两个不同的生产流程。您如何确保他们不会互相影响产生负面效果?

  扩大您的印制生产能力意味着有更多的织物需要在印花后蒸洗。你有足够的整箱和水洗机对这两种生产流程进行后处理吗?在数码印花的快速生产和传统印花的计划生产方式中,您能合理的协调安排生产流程而从中受益吗?您能否把控充分利用数码印花功能所需的严苛工艺条件?重要的是要严格评估添加数码印花机对您内部后勤保障的影响。

 

  数码印花机带来的附加值,您能销售的出去吗?

  无论您怎么看它,对于每个大批量的设计,数码印花每米的成本将高于传统印花。当您考虑向数码印花转型时,首先需要知道您将如何销售附加值。您打算如何说服客户数码印花成本更高且更合理?

  这可能需要通过更短的上市时间、在更短的时间内交付给品牌客户或商店的显著优势来证明。这意味着您必须评估您的客户是否愿意为更快的交货时间支付更高的价格。或者也许他们愿意为更高的打印质量付出更多。无论哪种计划最适合您的企业,在进行转型之前,您都需要制定一个计划,概述您将如何销售附加值,以及您计算的产量是否能够保证完成。

 

  您有合适的人员吗?

  数码印制是一种新的方法,与其他传统印花方法有很大不同。如果您现在拥有一家传统印花公司,那么您的大多数员工会拥有丰富的传统印花的工艺经验。但是,数码印花需要完全不同的操作员。数码印花操作员习惯于使用计算机并信任它们的输出。他们拥有大量的数码知识,知道如何使用Photoshop等现代设计工具。

  因此,在向数码印花转型时,您需要评估岗位上是否拥有合适的人员来操控数码印花的工作流程。以及:您如何吸引这类人才?这些新型的操作员习惯于在新的、干净的和现代化的纺织印花厂中工作。您的工厂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工作场所吗?

 

  您有合适的空间吗?

  因为您需要更严格的环境控制(温度、湿度),所以不能将数码印花机放在与传统印花机相同的生产车间。因此,您需要评估是否有适合的空间。数码印花机必须放置在空气湿度相对稳定的封闭车间中。您的工厂是否有满足这些要求的空间,或者您是否需要建造一个额外的车间?

 

  在过去几年里,数码印花行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印花厂正在转型。

  您是否也准备这么做?数码印花会真的对您的公司物超所值吗?是时候了解下如何通过向数码印花的过渡来实现业务增长。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