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柯达透过其连续喷墨技术赋予品牌和设计师以及印企和加工商“创意自由”

柯达透过其连续喷墨技术赋予品牌和设计师以及印企和加工商“创意自由”

2019-03-19  来源:印刷经理人杂志  浏览:197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9年2月7日,意大利科洛尼奥拉阿伊科利 (VR),柯达宣布为包装行业推出全新柯达鼎盛Plus套印解决方案。

  2019年2月7日,意大利科洛尼奥拉阿伊科利 (VR),柯达宣布为包装行业推出全新柯达鼎盛Plus套印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含有四个新的印刷组件,以及食品安全包装墨水和可用于折叠纸盒、食品包装纸、纸杯纸盘、覆膜包装纸的预涂层。

 

  新的鼎盛Plus模块将扩大印刷商的能力,将连续喷墨功能作为柯达鼎盛6000S单面印刷机和UTECO SAPPHIRE EVO(薄膜承印物)卷筒进料解决方案的完美补充。

 

  鼎盛Plus套印解决方案是最新系列的柯达Stream喷墨技术组件产品,其开发基于柯达鼎盛S系列套印系统,为包装和产品装饰应用特别设计。这四款硬件产品包含2个窄幅型号和2个宽幅型号,最高印刷速度可达260米/分钟(850英尺/分钟)或600米/分钟(2000英尺/分钟)。

 

  窄幅设计为105毫米(4.13英寸)的单喷射模块,非常适合套印条形码、二维码、促销类竞赛信息,以及单色或四色输出的小幅面设计。

 

  较宽幅面型号为双缝合产品,喷头的喷印宽度为210毫米(8.26英寸),非常适用于需要整页打印或动态排版的瓦楞纸、折叠纸盒、标签包装应用。

 

  这些组件能够与Uteco或其他设备供应商的胶印机、柔印机或凹印机联机安装,也可在折叠/糊盒系统等印后加工线中实施,将数码印刷灵活融入用户现有的各类印刷业务。

 

  鼎盛Plus型号具备新的印刷模式,其墨滴尺寸更小、分辨率更高,可加快干燥速度并提高质量。柯达的水性墨水对客户友好,并通过了美国和欧洲食品安全、直接皮肤接触和食品服务产品相关的认证。

  柯达针对包装应用的数码喷涂光油在2016德鲁巴展会上与我们的扩展色域墨水套装一起首次与公众见面,为折叠纸盒及相关应用提供了独特的增强型光泽度和耐久性组合。

 

  该无味的水性数码光油针对间接食品合规特别配制,不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矿物油和任何未反应紫外线固化组分。

 

  创意自由(Creative Freedom)活动旨在教育和促进数码印刷在包装应用中的使用。印刷商和加工商需要实施经济的连线和离线技术,以在短版印刷中实现灵活、高效的生产。

 

  品牌和创意机构需要有“更环保的产品”,创意灵活性,以及能将创意快速地推向市场的设计自由。柯达的产品组合使用极为广泛的承印物,提供强大的经济性和设计灵活性,无需牺牲创意。

  此外,柯达一直与包括Michelman在内的行业领导者密切合作,测试柯达墨水和技术与PET、尼龙和聚丙烯等各种承印物的兼容性。

 

  公司致力于对主要供应商提供的现有软包装解决方案进行预认证,以确保与市面上的粘合剂、承印物、底层涂料、柯达喷墨油墨、柔印上光光油和套印兼容。

 

  所有这些技术整合将由使用柯达Stream喷墨技术的Uteco Sapphire EVO印刷机提供,为带覆膜的表面印刷和反白印刷提供解决方案。Sapphire EVO将为品牌和加工商提供生产短版、中版,甚至长版数码软包装的能力。

  Uteco集团首席执行官Aldo Peretti证实SAPPHIRE EVO印刷机不断取得成功:第一台已销往Nuova Erreplast,第二台即将销往日本的Kinyosha。

 

  “该混合型数码卷筒纸印刷机被行业接受,表明采用水性墨水的数码印刷能在薄膜类承印物上创造价值,适用于各种应用,包括食品包装和个人护理用品,如尿片。 Uteco和柯达知识的结合释放了无限可能性,客户也注意到了这一点。”

  除了用于包装的柯达解决方案外,Uteco和柯达还将继续开发在薄膜类承印物上施加环保水性墨水的混合数码印刷解决方案,同时力求不影响产能和经济性。根据客户和业界对SAPPHIRE EVO部门的积极反馈,Uteco集团同意扩大开发工作,而柯达是第一批合作对象,将整合入柯达ULTRASTREAM喷墨技术以推动未来新解决方案。

 

  柯达企业喷墨系统事业部总裁Randy Vandagriff表示:“包装市场需要创新、可持续、高效的解决方案。柯达的水性墨水为生产型喷墨印刷提供了更低成本、更多功能性、更环保的选择。

  品牌和创意机构现在能够将印刷包装作为物理接触点,与消费者进行数字化连接,通过各种颜色和承印物释放创意的灵活性,同时提高运营效率,加快进入市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