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激光打印机工作原理

激光打印机工作原理

2019-04-19  来源:互联网  浏览:2591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激光彩色打印机与黑色激光打印机的原理是一样的,都是采用激光扫描技术,只不过黑色激光打印机只有一种黑色墨粉,彩色激光打印机有黄,红,蓝,黑四种颜色的墨粉。
   激光彩色打印机与黑色激光打印机的原理是一样的,都是采用激光扫描技术,只不过黑色激光打印机只有一种黑色墨粉,彩色激光打印机有黄,红,蓝,黑四种颜色的墨粉。
 
  首先将电脑传来的打印信号转化成脉冲信号传送到激光器,主充电辊给机感光鼓充上负电,为成像做好装备,随后由图像信息控制的激光照射到感光鼓上,受照射的区域带上正电,形成潜伏的图像。
 
 
  接下来粉仓中的墨粉被不断搅动,由一个送粉辊转移到显影辊上,显影刮板使墨粉以一定的厚度平铺在显影辊上,墨粉在不同部件之间转移时带上负电荷,能吸附到感光鼓表面带正电荷的区域上,感光鼓上的墨粉随后被转移到纸张上。
 
 
  带有墨粉的纸张经过加热组件,使墨粉融化渗透到纸张中。
 
 
  感光鼓表面残留的墨粉由鼓刮板刮到废粉仓中,感光鼓上的潜伏图案被主充电辊擦试,未转移到感光鼓上的过量墨粉由送粉辊送回粉仓中。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