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罗兰展示纺织品和装饰领域运用的改装机型

罗兰展示纺织品和装饰领域运用的改装机型

2019-06-10  来源:互联网  浏览:233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Roland DG在最近的Fespa展会上展示了Roland欧洲业务开发的一些新概念机器,这些机器基于Roland日本制造的现有打印机,但针对特定应用,包括纺织品印花和墙面覆盖物。

  Roland DG在最近的Fespa展会上展示了Roland欧洲业务开发的一些新概念机器,这些机器基于Roland日本制造的现有打印机,但针对特定应用,包括纺织品印花和墙面覆盖物。

  Roland开发了这款Texart XT 640S,它使用颜料墨水直接打印棉花,一次最多可打印12个夹具。

 

  Roland EMEA服务主管兼质量保证经理弗雷德里克森表示,Roland DG的日本总部很高兴其欧洲子公司以其核心技术为基础,并补充说:“我们希望在区域基础上满足人们的需求。”

 

  这包括Texart XT640S,其中Roland基本上从Texart 640卷到卷机上取出印刷车,并将其放在意大利SmartColor公司的平板上。Texart是一种染料升华打印机,但这种新型号使用的颜料墨水适合直接印刷到棉花上,适用于T恤衫和手提袋等应用。它可以打印CMYK和高密度白色墨水。

 

  平板有一个内置的真空泵,所以你可以把更大的织物项目,如横幅直接放在床上。但是,更有趣的是,罗兰有一个适配器板位于其上方,您可以在其上安装许多夹具。这款夹具有两种尺寸,9种XL尺寸或12种标准尺寸,专为将棉质T恤衫固定在适当位置而设计。打印到所有夹具需要15分钟。然而,Frederiksen指出,你可以在床的前面装载或卸载夹具,同时打印到后面的那些夹具,这样它应该具有非常合理的吞吐量。

 

  T恤在印花后仍需热固化。弗雷德里克森补充说:“印花T恤可能会有点橡皮,但在第一次洗涤后剩下的预处理就会消失。”

 

  XT640S最初将提供给欧洲市场,但如果有足够的市场需求,可能还会将Roland卖给其他地区。实际上,Roland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工作了一段时间,首先在去年的Fespa和其他几个节目中展示它以判断反馈,目前正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它。弗雷德里克森说它有非常好的反馈,这看起来不是一个非常明智的想法。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