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孟加拉站

迪培思海外推广—孟加拉站

2019-06-28  来源:迪培思  浏览:467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迪培思国际推广小分队来到位于孟加拉达卡Print Tech Expo Bangladesh 2019的现场,了解当地广告行业市场趋势并进行精准的专业买家邀约,为迪培思展商创造更优越的商机。

受孟加拉主委会邀请,迪培思国际推广小分队来到位于孟加拉达卡Print Tech Expo Bangladesh 2019的现场,了解当地广告行业市场趋势并进行精准的专业买家邀约,为迪培思展商创造更优越的商机。

 

 

跟随迪培思的脚步来到Print Tech现场。

 

孟加拉Print Tech广告印刷展作为当地公认的行业领先贸易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4届,该展览会被当地贸易商誉为通向充满希望与前景的大门,推动孟加拉市场向前发展的创新技术焦点,也为众多海外投资贸易商开展业务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和可能。

 

 

本届展会在达卡ICCB会展中心举办,使用了2号馆,展出面积3,000平方米,来自菲律宾、德国、孟加拉、中国等国家的参展商约90家,预计专业观众达10,000人次。

 

 

6月27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展后,各国观众陆续登记入场。

 

▲力争为每一位展商提供最优质的商业机会。迪培思推广专员去到每一个展位上为2020年广州国际广告展进行专业观众的要约同时也向每一位观众介绍及宣传迪培思的专业服务和优质展商。为此,得到当地展商和观众的积极反馈和支持,表示将会出行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展会全称:孟加拉国际广告印刷展
主办单位:LIMRA贸易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2019年6月27-29
展会场馆:ICCB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地址: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Dhaka, Bangladesh

【展品范围】
1、数码喷绘机、写真机、条幅机、UV平板打印设备、网印移印设备、热转印设备、车身贴、墨水、喷印介质、转印膜及其他耗材、器材配件;
2、雕刻机、激光机、广告软件及技术;
3、POP展示、展览展示器材;
4、印花印染技术、丝印设备、烫印转印设备、烫画器材、服装装饰工艺、层压、油墨等 。

 














 

现场看到的国际大品牌包括:Epson, HP, 3M等;中国品牌:睛彩、雅色兰、天彩、诺彩、飞碟纺印、宏华等。

 

▲在孟加拉国际广告印刷展现场迪培思2020广州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彩页。

 

 

- END -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