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MS推出Mini Lario数码印花机

MS推出Mini Lario数码印花机

2019-07-05  来源:互联网  浏览:579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MS公司在最近的Itma展会推出了Mini Lario纺织品印花机,可直接打印到织物或转印纸上。MS表示,该打印机的开发是为了填补LaRio和JPK-EVO打印机在速度和投资回报方面的市场空白。

  MS公司在最近的Itma展会推出了Mini Lario纺织品印花机,可直接打印到织物或转印纸上。MS表示,该打印机的开发是为了填补LaRio和JPK-EVO打印机在速度和投资回报方面的市场空白。

MS使用Itma 2019推出这款Mini Lario纺织品印花机

  与现有的Lario不同,Mini Lario是一款扫描打印机。它采用1.8至3.2米的基板,最多8种颜色。它使用Kyocera打印头,最大分辨率为600 x 600 dpi,16个灰度级,墨滴尺寸范围为4到72pl。每种颜色有八个头,总共64个。

 

  它可以配置两套CMYK,最大速度为18.2mpm,织物和纸张的转换为1094米/小时。然而,当使用八种颜色时,织物降至935mph,纸张降至1045mph。此外,现实生产速度接近织物710英里/小时,双CMYK纸张670英里/小时,织物585英里/小时和870小时纸张670英里/小时。

 

  在展会上展示了一种新的在线织物预处理,可以减少设置时间并允许其打印到未涂布的材料。当然,MS声称这也将减少浪费,包括水和能源的使用。MS Printing Solutions总裁Paolo Milini评论道:“开发可持续技术是我们对子孙后代的责任,也是我们绿色战略的里程碑。”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