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Kao和Colordyne将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水性喷墨

Kao和Colordyne将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水性喷墨

2019-07-15  来源:LABELS&LABELING  浏览:237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Kao Collins和Colordyne Technologies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始于UV喷墨技术

  Kao Collins和Colordyne Technologies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始于UV喷墨技术

  Kao Collins和Colordyne Technologies已将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包括水性喷墨技术。

 

  两家公司之前已经开发出UV喷墨技术,包括Colordyne 3600系列UV - Retrofit和量身定制的喷墨墨水。

 

  在经历了UV喷墨成功之后,两家公司都看到了合作水性颜料技术的机会。

 

  新开发将Memjet的Duralink技术整合到一个8.5英寸宽的全彩色打印系统中,该系统将在Labelexpo Europe 2019上展出。

 

  Kao Collins副总裁克里斯罗杰斯说:“我们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的目标是提供独特的定制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客户在其业务中创造更大的价值。与Colordyne合作开发新的水性颜料喷墨技术为我们提供了一种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另一种方式。

 

  此外,Kao Advanced Printing Solutions(APS)将与Colordyne合作,在欧洲提供UV和水性颜料喷墨技术。Kao APS的欧洲组织Kao Chimigraf将代表Colordyne在整个欧洲的3600系列打印引擎。

 

  Kao Chimigraf将于2019年11月在其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总部举办一次开放日活动。在此次活动中,Colordyne的3600系列UV-Retrofit将展示现场产品印刷演示和预印标签样品。“与Kao APS一起,我们创造了一种创新解决方案,以服务于新的市场和应用,”Colordyne Technologies销售总监Taylor Buckthorpe说。“我们很高兴继续发展与Kao APS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期待今年秋天加入他们的Labelexpo Europe和开放日活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